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阳光之州

(2011-03-27 21:05:25) 下一个

阳光,海滩,棕榈树, 都越来越远,直到被云层遮住,视线不再能达到。六天的佛州之行拉上帷幕。我知道,旅行已经结束,旅行放飞的心情也将收回。正如临上飞机前的一个邮件说的,下周等你回到现实中,我们再联络。

 

很久以来,我已经不太喜欢记事,第一是因为忙碌,第二是基于疏懒,再加上生活乏善可陈,记出来尽是柴米油盐味,更宁愿去欣赏他人的满纸芳香了。这一次的出行,却让我心怀感动,忍不住要记下来,正如我在迈阿密南海滩的那家意大利餐厅,品尝着TEQUILA SUNRISE,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时时在提醒着我自己,记住这美好的一刻,和现在和我在一起的这些人。又如在日暮中的海滩上,我小心翼翼地脱下袜子,赤足体会三月沙子的柔软温暖,闭上眼睛全身心地感受久违的湿润海风的抚摸。脑海中不停闪现的却是很多年前那个遥远的城市,一样的海滩和年轻美好的我。

 

这次开会,实际上是公司全球采购加拿大,加勒比和拉丁美洲组(CCLA)的成员聚会。9人中,大老板PAUL来自伦敦,住迈阿密的老板EDWARD是这次聚会的主人。其余7人中,KEN和我来自多伦多,EMILIANO和MARCO来自墨西哥城,FIONA和MAURICIO来自圣保罗。MARY 住亚特兰大。我们各自分管各自国家的需求同时兼管一些地区性的事务,工作相对独立却又息息相关。真正是个国际大家庭。比如我和EDWARD一天有时好几个电话,对彼此的声音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却从来没有见过面。以至于当他站在我面前,向我微笑时,我完全不能把眼前这个人和那个熟悉的声音联系起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