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百日花好

(2009-08-04 11:56:22) 下一个
写着写着脑海里出现这句话。算是祝愿?算是空想?我也不知道。八月的长周末一下子就过去了。很累很疲劳。三天象赶场走穴,有时一天两场。只为想抓住转瞬即逝的夏天。

点点半年来让我惊奇不已的自我入睡的规律突然不灵了. 午睡不肯睡晚上也一送到她的房间就开始放声大哭. 我惴惴不安不知是否能回到从前.

多多过敏又开始间歇性发作. 已经隔离了我们知道的过敏源却还有藏在暗处的敌人. 我惴惴不安.

简历还是隔三岔五的在发.错过了几个很好的机会之后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于是乎也惴惴不安.

J的工作我也操一些无用的心希望经济形势就此转向,不再让所有在职的心里象打鼓,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悬着的利剑掉下.

 

花无百日好的道理其实也懂, 只是想着园里就栽不同的花罢,各季各节,总有花赏,也算有百日花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