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学了

(2005-09-07 07:59:44) 下一个

开始点名了
送交者: 茶叶蛋 2005年9月06日12:23:58 于 [茗香茶语]

开学了。

可还是怀念假期啊。太过瘾了。我的假期的前半部分是憋在家里没有出去。可是心憋不住哇。于是乎,每天都要到这里报到。还码了不少字。然后呢,就出事了。出什么事儿我不知道,因为不是我自己的事儿,是听雨姐姐的事儿。她突然不怎么来了,突然地很,一点儿预兆都没有。反正不怎么来了。我好难过啊,接着我打起行囊。出门了。

我越过大洋,飞过火山,登上轮船,耗费昂贵的汽油煤油柴油数百加仑。偶尔见过帅哥,靓女,大部分时间却还是拿镜子照自己,每天照很多遍,越照越自恋。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有人想我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反正我在外面是一个喷嚏也没有打过。哼,你们这帮没良心的!

可是,我想你们啊。想得吃不下饭,想得睡不着觉,想啊想啊,想到后来都想不起来谁谁谁了。

回来以后,又开始玩弄我的电脑。明年的六月是我一个关,我这一年恐怕又不能常来了。可是心里还是想着大家。

上了网,好多朋友却不见了。而且,我找不到窝棚了(谁告诉我?)。555~~。

。。。。喝了点葡萄酒,脑袋开始进入梦幻状态。。。。。好朋友们的音容笑貌又飘忽忽起来。

茶馆的同学们,现在我要点名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到了的就举手。不过不可以为缺课的同学喊“到!” 否则严重警告处分。


======》

第一批(50名,排名不分先后左右):

听雨,火星11,微积分,豆粘儿,冬青,popopo1,艾蛋蛋,漂流信天翁,别介,平仄,

书记,冬瓜皮,Post_it, patch, kk03, thejaded农忙, 家属,泥蛋儿,QWE, 西陀螺,

紫沙,微粒,蓝豆豆,小哈鼠,忘了笔名,八里庄,青城新茶,淑女虫,资深潜水,胡桃夹子,

也说一句话,曾经的有话,小笨猪,老北太平庄,老毒,小文,老汉,鸭嘴兽,小贝,嗝儿,

oops,胡司令,性狮,刺凡高,故事大玉,司马光卖缸,狸猫,小橡皮,皮哥,阿手,

数据,伏羲氏,瓦格,红妆仙子,沙之舟,U_turn, 阿小朱,孤帆远影,epei, 珍珠奶茶,

如若,老鹰号,cruiser, 弯弯,伪小宝,Tequila, 草莓,云清,sleepingdog, 沈天飞,

饭小草,alexwt, 未予,小瓶子,chake, 。。。

。。。。

嘿嘿嘿,我会不会数数啊,早超过50了,罢罢罢,先打住,不然想都想不过来呢。

酒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心怡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也出游了。

还好没点我的名,心虚着呢。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蛋蛋, 好久也不见了, 开学了对吗? 而我们却快放假了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天兄好。

开学了,好久不写了。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从海姑娘的博客看连接到你的博客, 没想到你的小天地做的非常好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夏薇姨。
熊熊圈圈好,很想念你们。
圈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蛋蛋,我也回来了。很想你呢,去什么地方了?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没我什么事儿,那就算旁听吧。

‘飞过火山,登上轮船',蛋蛋去夏威夷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