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倔犟的丫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宣传的反面就是真相

(2020-04-03 19:21:05) 下一个

  去年,因为中美贸易战的问题,就叮嘱亲朋好友要在家存点粮食要换点美金以备燃眉之需。家里的亲朋好友有的听了劝就准备了些食品换了美金在家,但是大部分的人抱着无所谓的态度,那有那么玄乎?我们国家强大了,不可能出现那些情况!

  今年一月份,武汉疫情突如其来,出乎了所有人的意外。我又开始劝家人存粮换美金。这次劝说大家就容易多了,大部分的人,尽管还有些怀疑,但还是听从劝告,多多少少地买了粮存了食品在家,毕竟封城之后,还是需要有储备粮才行。

  前天3月31日在网上看见一个新闻,说的是甘肃临夏秘密文件动员党员干部屯粮至少3至6个月。我想甘肃临夏这样的偏远地区都让屯粮,可见粮食问题有多严重。马上通知国内的亲朋好友赶快行动。这次好多了,家里人都或多或少地准备了粮食在家。我心里放心了很多。不过妹妹还是问我:姐,真有那么严重吗?我说有备无患总没有错吧。

  今天,妹妹微信告诉我,说家乡的超市里,粮食完全卖空了。人们大袋小袋地哄抢大米。我问为啥,她告诉我说,前几天国内的新闻也在报道,世界上的粮食出口大国都开始了禁止出口粮食,所以国内的人就已经开始屯粮了。政府担心民众继续哄抢粮食,出来辟谣。中国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多次强调中国主要粮食充足。但是,越辟谣越不能阻止人们哄抢粮食的浪潮。

  这次的冠状病毒刚发生时,政府也是出来辟谣,说没有传染病,还训诫了李文亮等8位医护工作人员,其结果是什么大家都看见了。政府所谓的辟谣,不过是压制真相的手段罢了。如果经历了这次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谁还要在去相信中共政府辟谣之说,那只能说你是二百五了。此时政府又出来辟谣,人们自然是不能相信的,所以才有了越辟谣越哄抢粮食。开来是政府已经无公信力可言了。

  在中共国,老百姓是得不到真相的。真相已经成为了奢侈品,成为了中国官僚专属的特权。就是因为政府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所以才能掌控老百姓于股掌之间。灾难来临时,当官的先做准备先逃,留下可怜的百姓无处可逃。饥荒来临时,当官的早就屯好粮食衣食无忧,留下老百姓食不果腹,命丧黄泉。他们可有一丝一毫为老百姓着想?

  中共政府,已经成为一个欺骗老百姓的骗子。既然知道如此,老百姓想知道真相,其实也不难。有一条捷径,那就是政府的话反着听就对了,这样就离真相不远了。

  对了,两个月前,海南一名女子因在手机微信发信息叫亲友买米,被警方以传谣拘捕。不知道这个海南女子现在的命运如何,是被政府训诫了还是被政府判刑了。难道还要等到真的粮食危机来临,才再来一个平反?把她变成为粮食危机的“李文亮”?这个容不得别人说话的政府,已经丧心病狂了!

  中共政府一辟谣,总会辟出大问题。对新冠状病毒的辟谣,辟出一个世界性的传染病大流行。这次有关的粮食危机的辟谣,大概也会辟出个新的三年自然灾害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政府的话反着听就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