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婚姻遭遇小三(5)

(2010-07-14 13:06:45) 下一个
四个月后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相敬如宾。我们每天主动地分担家务,不再为谁多做,谁少做而争吵;每到周末一起带孩子出去逛街,购物,玩耍;傍晚也一起出动去公园散步,或者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也许外人眼里,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可是我知道,回不去了,以前的亲密无间再也没有了。在我看来,我们都在努力,可是总也像隔着什么。我不会再把自己像个无尾熊那样吊在他身上,不会再有事无事地支使他为我拿东拿西, 不会再在夜里噩梦惊醒的时候把他推醒,让他听我讲梦里的事情,也不会经常给他打电话给他讲我看到的笑话。 以前的这一切,在爱情的名义下,我曾经以为是多么的理所当然 ,现在想来也许是我的黏人让他厌烦了。
我们小心翼翼的维持着现在的状态,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我是很小心地不再提起也不去想那段事情,可是我的苦又可以让谁知道呢,怀孕快8个月的我,每每在深夜的时候,被噩梦惊醒,而再难入睡。望着他在身边平静呼吸的脸,总是无法克制地去想到他和那个女人的总总,我真的很恨,很痛,我总想在他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一口,狠狠地打他。这个人,我33年唯一真正爱过的人,千种欺骗,万般辜负,毕竟是我自己爱上的人,如果没有爱,也就没有了恨,也许更容易相处。上帝啊,让我对他的爱彻底消失吧。
 我没想到自己的感情洁癖,在这婚姻的围城里竟然可以忽略不计。他说他从头到尾都没想过要和我离婚, 我明确地知道他不是因为爱我,而是因为这个婚姻里的责任,家庭,和离婚成本。
那个女人是可恨又可怜的,可恨的是她明知道他有老婆有孩子,还要借着那所谓的,不道德的爱情来勾引他,和他上床,还在知道我有怀孕的情况下偷偷摸摸的也怀上他的孩子,可怜的是,她以为用爱情可以把他从家庭里夺走,一计不成又利用怀孕来要挟, 结果还是不能如愿地让那个男人给她婚姻。
我也是可恨又可怜的,可恨的是我明知道他不爱我了,却还要把这段婚姻继续下去,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可怜的是,我牺牲自尊,牺牲幸福,却也换不回他的真心以待。
他也是可恨又可怜的,可恨的是他明知自己抛不下家庭孩子,还要去招惹别的女人,背叛自己的妻子,白白地伤害了两个女人, 可怜的是他也终究也不能免俗,还是要回归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7&postID=16749
遗篇很好的文章,可以借鉴。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原谅别人,释放的是自己。谁能无过,重要的是今天的行为。该放下时,且放下;实在不能,就离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自控系统经常出毛病。
同情,三个人都不好过。
可恨,还是臭男人的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