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婚姻遭遇小三(4)

(2010-07-06 14:46:09) 下一个
我给他下了最后通牒,我说,我要离婚,他必须陪我去把小二做掉。他不愿意,那我说你必须写个保证,和她断绝所有联系。他写了,很简单,可是毕竟写了。我摸着肚子里吐着泡泡的小二,除了接受这份简单的保证,逼自己相信他脆弱的誓言,似乎无法可想。他告诉我他们是真分了,那个女人换了住址,换了电话,不会再来找他,他也不会去找她了。事情有那么简单吗?几个星期前,那个女人给他打电话,正好他在家,我也听到。第一个电话,什么话也没说就挂掉,第二个电话,说了几句,听见我的声音又挂掉了。其实那天他该上班的,因为要陪我产检,特地换了班。他说他不知道她怎么会突然给他打电话,他们已经一直没联系了。姑妄听之。最近一个偶然,我看见了那个女人在网上给他发帖,又顺便查了一下他们以前的帖,我突然明白,那个女人电话里话并不是故意气我的。我以为的那个理智,不浪漫的老公,没想到还有如此多情多才的一面。他也许真的没有爱过我,我们之间一切的缘分,爱情都是我一个人的幻想。那个曾经两三天就用掉一张电话卡给我打电话的,因为我的一句话,给我从网上下载上传电影的,因为我生气,写了100遍“我笨”的,半夜起来给我倒水喝的,在马路上给我系鞋带的,大热天给我做饭,耐心陪我逛街的我的爱人啊,为了他,我省吃俭用鼓励帮助他去创业,为了他,文学城的私房小菜成了我最常待的地方,为了他,我生儿育女把自己熬成了黄脸婆。 而今天,他告诉我,他没有爱过我,和我结婚只是因为觉得我人很好,不嫌他穷。我无语了。妈妈说,这个世界上70%的婚姻都没有爱情,爱情是最不可靠的东西,只有几个月的寿命,以后的生活还要靠亲情和责任来维系。妈妈在经历了不幸的婚姻后,希望我不会再重蹈复辙。 而我,该怎么维系这段没有爱情的婚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国有梦吗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招,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听。我想你不仅能保住你的婚姻,而且还能成功地了断小三。到我博客上留言如果你愿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哥们咋这么说话?
自己选的老婆,又没人拿刀子逼你结婚。
检讨吧,你哪嘎达可以改进。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是好复杂的,纠结,难过,受伤,愤怒。。。。。我想这些滋味你全都有,但不管如何,希望你坚持。爱情是个屁!当它是个屁好了。你也可以告诉他,他和那个女人所谓的爱情是个屁!三毛说过,真正的爱情是落实到穿衣吃饭上。正因为他们是爱情,那么就会是短暂的,不要管它,管好自己的身体和肚里的孩子。正因为他们是爱情,所以你才要坚持到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