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婚姻遭遇小三(3)

(2010-07-06 14:08:54) 下一个
接下来的2个星期,他对我和孩子特别好,生活好像又回到了刚结婚的时候。我在想,我们也许可以重新开始,毕竟我们也是相爱结婚的,无情的时间,和现实的婚姻生活把我们的爱情给磨光了,但我们也许可以在这段波折之后重新找回自己的感情。
可是现实又一次证明了我的幼稚。他告诉,她的确怀孕了,他的孩子,她现在反映严重,需要他的帮助。我知道噩梦又开始了。争吵,我逼他做选择,他一次一次承诺我和她分手,却又一次一次地去看她。他说她坚持要留下孩子,他也没有办法, 他有责任去管她。
其实这次怀老二,我的反映比第一次还要重,孕吐加失眠,可能和心情不好有关,我什么也吃不下,体重一下掉了很多。可是我这么痛苦的时候,他在干什么呢?他总是找碴和我吵架,挑我的毛病。我吐的要死的时候,他都不会安慰一下,还要说一句,叫你不要留。是的,从知道我怀孕那天起,他就不高兴,心事重重,甚至要我去做掉。我当时还在揣度是因为什么,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我小二的到来,打乱了他和我离婚的计划吧。要小二,不是个意外,是我们商量好的,查了清宫表,吃了三个月的叶酸,虽然尝试的那个月,他不太配合(可能是故意的),但我还是如期怀孕了。现在让我做掉,我肯定不原意,何况他又一直没有坦白他不想要的真正原因,只是说他状态不好。如果他当时和我说了这件事,就算他不提,我自己也会把这个孩子做掉的,不是我狠心,我就是个单身家庭的孩子,我知道从小没有爸爸的痛,现在一个大的孩子已经足够了,难道还要再拖累一个吗?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怀孕四个多月,天天以泪洗面,朋友劝我把孩子做掉,和他离婚算了,我现在才33岁,不能把以后的几十年都盘旋在他们之间。我一个女人,带一个孩子,等孩子再大点,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