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婚姻遭遇了小三(1)

(2010-06-25 18:31:53) 下一个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背叛我,我们认识5年,结婚到现在快4年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女人,儿子今年快三岁了,乖巧而听话。09年底又如愿以偿的怀上了第二个孩子,是个女儿。我们也有过争吵,可是我一直都认为是婚姻中正常的磨合,和有了孩子以后大家角色变换的一个过渡期。我那么相信他,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爱情,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的。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对我说,他外遇了。是他以前的同学,曾经有过一段恋爱,后来那个女人主动和他分手了。没想到去年,两人又联系上了,那个女人还没有结婚,所以他们发生了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保重。不要被气愤控制你的情绪,静下心来想想你最在乎的是什么,给自己一段时间做决定。相信为了你的儿女,你会很坚强的。别人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