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约翰 列侬】歌曲

(2009-02-24 06:57:04) 下一个

Imagine

-摇滚歌手,披头士,约翰 列侬歌曲
 

【Audio & Video 】



【一语音乐感悟】


闻中国矿难,09 春日,红袖出诗,极悲颤,一博客出贴:列侬的 “imagine" 为年少时听过,这次感觉尤强烈,几乎落泪,难以平静,遂译出,边听边改,心中依依怅然。特记。小战士湖边 09 02 24 


撕开它?
种种的篱笆墙!
Imagine,心之畅想

-摇滚歌手,披头士,约翰 列侬歌曲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she is there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e'in for the day, ah..aaa
想像吧,没有所谓天堂
用心去想,那而只有真的光芒!
没有炼狱,只有自然天空,
用心去想,所有人的族堂
啊!迎接着每日升起的同一个太阳?

And no religion too.
没有教的篱墙,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想像吧,如果没所谓的国家
用心去想,那不会只是幻想!
没有杀戮,也没有牺牲的荣光,
用心去想,所有人的族堂
啊!让和平之歌每日齐声唱响?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也许,你会说我,只是我一人空想
我想,一天早上,你会来与我歌唱
同样,用心去想,地球在自由飞翔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想像吧,如果没有占有和所有的迷茫
用心去想,我想,不只是个名堂!
没有贪婪,也没有物欲的渴望,
让友善如兄长,在全人类滋长
啊!让整个星球让全部哦我们来分享?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也许,你会说我,只是我一人空想
但是,看看周围,许多人和我一样
一样,用心去想,应该一样,宇宙应该一样

Provided by gli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同祭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