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是啥\' ?

(2008-04-06 11:39:29) 下一个

四月是啥 】三月的小雨四月的花


我发呆地想

四月的启发

将刚吐芽的青青草

一棵,一棵地细细打量

四月的春雷捶着焦急的重音,提醒我

春天绚丽的复杂

历史沙粒的堆积

高原原始的变化

步入四月的(艺术)价值殿堂

流派裸露着肉欲地乳房

虚无却在大声地喧哗

我惊吒地拿起画笔

将蔚蓝粗糙地抹向凡布

哀愁的春天是多么难画

让我们去梦想(狂放)

四月的海上,去无人岛

四月樱花时,去看花

四月戈壁中,去踏沙

你想,四月是啥

沙,(缓缓)点滴地将记忆变成一朵花。





诗友原玉:



永远的四月


我翘首期待
四月的风指
把迷醉的紫丁香,
一瓣,一瓣,柔柔的拨开。。。

四月的手心会托着一串魔咒,洒向我,
路边黄色的婀娜,
枝头粉色的浅笑,
夜晚蓝色的天籁。。。

将会在四月一个宁静的黎明
风鸟颤动着飞来
成就我对春的青睐。

我欣喜得不想换季
写首永恒的小诗作楔子
轻轻投进咬合的钟摆。

让我们先约好
永远的四月,不去闹市
永远的四月,不撑伞
永远的四月,不伤怀

 你听,四月的手臂
正悄悄地攀沿伸展过来。。。




  Friday, March 21, 2008

 约翰雷 K. Shaw Burlington, Ca. 


- 北美文学社 与友对诗 2008 四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向湖边诗人敬一个~~
一语湖边_lakesho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飞君,我只是一时语塞发呆,切不可在意,

附众诗人原玉如下:共赏之:

芳菲的四月

我贪婪的呼吸,四月的熏香
看柔软的樱之花,一瓣, 一瓣, 缓缓的绽放…

四月的情怀正披着梦的衣裳, 诱惑我,
桃红嫣然的巧笑,青柳袅娜的顾盼,暖阳温存的金光…

怕猜透四月热闹之后的落幕
合起忧伤的剧情,不谈我对春的幂想.

我无助的沉浮挣扎,摘枚泛绿的树叶作掩饰,悄悄藏好流泪的诗葩

让我们细思量,芳菲的四月, 别诉断肠
芳菲的四月, 别伤逝,芳菲的四月, 别彷徨

你看, 四月的纤指,正轻轻地抚弄溪水林捎…
---------------------------------------

愚人的四月by 汝

我洗耳恭听,四月的游离,如绒绒的蒲公英,
一缕,一缕,懒懒的飘走。。。

四月的寂静正展开一道缝隙,提醒我,
海上夕阳的偷窥,波浪起伏的平静,彼岸未知的明了。。。

猜不透四月一如既往的谎言,灵魂缓缓的升起,搅乱我对梦的迷信。

我执拗的刻意隐藏,披件漆黑的雨衣作行头,悄悄走出风干的碑林。

让我们再想想,愚人的四月,莫非鬼话,愚人的四月,莫踏青
愚人的四月,莫思念

你闻,四月的梵香,正冉冉地消散过往未来。。。

永远的四月来源: *红袖添乱* 于 08-03-30 22:21:54

我翘首期待,四月的风指,把迷醉的紫丁香,
一瓣,一瓣,柔柔的拨开。。。

四月的手心会托着一串魔咒,洒向我,
路边黄色的婀娜,枝头粉色的浅笑,夜晚蓝色的天籁。。。

将会在四月一个宁静的黎明 风鸟颤动着飞来成就我对春的青睐。

我欣喜得不想换季,写首永恒的小诗作楔子,轻轻投进咬合的钟摆。

让我们先约好,永远的四月,不去闹市,永远的四月,不撑伞
永远的四月,不伤怀

你听,四月的手臂 ,正悄悄地攀沿伸展过来。。。



四月,渐行渐远的云 来源: 悠子


四月,渐行渐远的云 等待迟迟而来的春雨比梦清,洗涤出鲜明
从枝头抽出点点红黄青绿 3

遍野开满的小花 2用尽所有的坦诚,清淡飘洒 自
一种旷远的幽静 一种波澜的轻盈 日无

停下来。静下来。 一路走去的风,不会在意 翻阅一下擦肩而过的花香 2
咀嚼那一波不堪盈手的空灵 是梦里梦外,把美好时光拉长~~
了04/01/2 g008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四月是大地复苏的春天;四月是睡梦初醒的人间。顶一语四月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