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pier 39 的小酒馆】

(2008-04-18 12:03:45) 下一个

【 pier 39 的小酒馆】每次来了,热了,酒翻了,就乱了



一语,画面构思,

... 海港的夜晚,已足以阑珊了诗意。。。更何况是是当地的 ... 海风夹着刺骨的记忆,寒冬的忧郁依偎着诗人的灵魄,思绪早已纷飞。。。远方的渔村 . 码头 .. 是谁将一条可爱的小鱼轻轻放在我的手中 ... 还有白鲨的血口,老人的海 .... 这里微腥的海风,混杂着烟斗气味;已丰腴的玛丽,和沉思的船长们;还有大学生们的活力兴奋地在杯中翻着泡沫。。。


《 pier 39 的小酒馆》

原玉:红袖添乱



最痛的离愁

埋在庭前的菩提树下

我只带走一轮天涯的月


不是野外,不是山颠

今夜只能在岸边想你了

思念潮湿成撩人的海风


海鸥沉沉的睡去,

蟹熟 了,酒温好了

我在 pier 39 的小酒馆等你


渔人码头 灯火忽闪

是爱人的醉眼

我们朦胧的对望着。。。


pier 39 铭醉的水手 】对和




最醉的是我

昏黑地光射在远离吧台的角落

年轻的活力却在墙上斑驳


就在昨天那次海祸?

友谊梦想都被颠簸

巨浪吞噬一切还射着死亡凶波


。。那尖声的欢笑

是杰克?还是‘克利斯朵’?

不要骗我,那双眸透出的柔爱,见过!


是酒精罪过,或者,我已不是我?

那微笑还压在胸口

看见啊!啊,哈哈哈哈!!

那粉袖后面浅浅地酒窝


约翰雷 K. Shaw Burlington, Ca. 北美文学社 2008 年 春日






... 海港的夜晚,已足以阑珊了诗意。。。更何况是是当地的 ... 海风夹着刺骨的记忆,寒冬的忧郁依偎着诗人的灵魄,思绪早已纷飞。。。远方的渔村 ... 是谁将一条可爱的小鱼轻轻放在我的手中 ... 还有白鲨的血口,老人的海 .... 这里微腥的海风,混杂着烟斗气味;已丰腴的玛丽,和沉思的船长们;还有大学生们的活力兴奋地在杯中翻着泡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