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里的智慧!

(2008-02-26 12:56:26) 下一个
笑话里的智慧!

笑话里往往是隐藏着很不一般的智慧的!

这里我给大家讲一个“公爵”刚刚给我的一个笑话的例子。这个笑话表面上看是讲它的人骂别人的,其实确实骂自己的。

骂人除了告诉大家你吃了亏还特别难受以外是没有其它效果滴!因为,心情很好的人怎么会要骂人呢?

当然啦,骂人还告诉大家你智力有限!因为,你除了骂人也没别的办法消去心里的难受。

大家请看“公爵”刚刚给我的这个笑话:

有两个朋友到饭店吃饭,看菜谱上有道菜叫芥末鸭掌。
两个都从没吃过芥末,不知这芥末鸭掌什么味,就点了。
菜上来了,一个人性急就吃了一大口,顿时眼泪鼻涕就流出来了。
另一个就问,“怎么,这菜不好吃?你为什么哭了”
吃了菜的这个就答道: “不,这菜太好吃了,我哭是因为我想我爸了,因为他老人家一辈子也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
那个一听,赶紧也夹了一大块芥末鸭掌放到口里,当时也辣得抓耳挠腮,眼泪鼻涕流出来了。
先吃菜的那个就问:“怎么,你为什么也哭了,难道你也想你爸了?”
后吃菜的这个就说:“我没有想我爸了,我TM想你爸了, 你爸怎么造出你这么个东西来…”

这个笑话给了讲笑话的人的权力来说这个笑话里的最后一句骂人的话。

可是用这个笑话骂人的必须选择把自己放在后吃菜的这个朋友的位置上,因为后吃菜的这个是骂人的。

蠢人为了骂别人就自愿地选择做这两个朋友后吃菜的这个朋友。

可这个后吃菜的没什么要骂人呢?

故事里说得很清楚,后吃菜的是两个朋友上了当的比较蠢的那一个!

大家看看骂人是不是非常的没意思?

特别是骂人还往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