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西方的人们,请学学西方精神!(二)

(2008-02-24 14:29:10) 下一个
爱西方的人们,请学学西方精神!(二)

中国人有时会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好话,羞于自己夸自己。人家西方人可没有这个问
题。人家西方人有点儿什么好事是不会藏着不说滴!爱西方的人们,请学学西方精
神!

刚刚看了一个从80区出来的说我“无赖”。这也让我乐不可支!

为什么呢?

因为,一般说来心里高兴的是不会吐出“无赖”这个词儿的。

原来,我回了别人一个贴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rht&
MsgID=97533

全帖是:“美国人号称“登月”那么多次,可是我现在还没见过一个公司号称他们
对“登月”作过什么贡献。而跟那几个航天飞机有关的公司们则经常作广告说他们
对航天飞机作过什么贡献。给你两个link:

http://www.ufos-aliens.co.uk/cosmicapollo.html

http://www.moonmovie.com/moonmovie/

编造一颗或几颗树木容易,编造森林就是不可能滴!一整套登月的数据可不是随便
编造的,拿出来一看,真的就是真的,假的也真不了。

这一点我猜各国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都十分清楚,只是没有挑明了的必要性罢了。
美国就是一个拿着很多玩具的娃娃,而且是有大规模破坏性的玩具,还完全有可能
会瞎用。所以,大家就都哄着它。它也自己哄自己。但是,自己也哄不了自己的那
一天终究是会到来的。

如果你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献,你会闭口不谈吗!

当然不是要你说出所有技术细节,只是说作过贡献。如果你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
献,你会不作广告宣传吗!广告的目的就是广而告之让大家全都知道,而且越多越
好吧?因此应该能找到哪怕一个公司宣传自己对阿婆骡作过贡献的广告吧?我保证
你一个都找不到。”

我这个帖子的第一句话说“我现在还没见过一个公司号称他们对“登月”作过什么
贡献。”

我这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这就是我在写这话的时候“还没见过一个公司号称他们
对“登月”作过什么贡献。”

我一个人就这么点儿本事嘛。我孤陋寡闻,没见过的事情多了去啦!我这句话里就
是说了一个我还没见过这么个事儿。

结果呢,从80区出来的找出了一个公司的网站上说自己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献。


从80区出来的见过。我没见过。这跟我自己说我自己孤陋寡闻矛盾吗?

我最后说了我以为应该有公司为为自己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献作广告宣传的。所
以我以为应该有一个公司宣传自己对阿婆骡作过贡献的广告。

我找过。但是,我没找着。所以嘛,我就说“我保证你一个(广告)都找不到。”

中国人有时会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好话,羞于自己夸自己。人家西方人可没有这个问
题。人家西方人有点儿什么好事是不会藏着不说滴!爱西方的人们,请学学西方精
神!

美国人说自己“登月”多次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登月”这么大的工程有几个公司参与也是自然的事情,至少也应该有一个吧。

参与“登月”这样的事情也是很光荣的,在自己的公司的网站上说一说也是正常的。


所以嘛,从80区出来的找到了一个我以前没见过的网站也是正常的。

一个虽然不多,也似乎少了那么一点,一个也是一个嘛!

但是参与“登月”这样的光荣事情只是在自己的公司的网站上说一说还是比较低调
儿滴!特别是对比较外向的美国人来说!

所以嘛,美国人“登月”这样的大和光荣的事情,如果连一个在自己的公司的网站
上说一说的都没有也太不合适了吧。

所以呢,找到两个,五个,甚至十个都不奇怪嘛!

参与“登月”这样的事情也是很光荣的,参与了的公司花几块钱宣传宣传也是正常
的。

我原来说的是:“如果你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献,你会闭口不谈吗!

当然不是要你说出所有技术细节,只是说作过贡献。如果你的公司对阿婆骡作过贡
献,你会不作广告宣传吗!广告的目的就是广而告之让大家全都知道,而且越多越
好吧?因此应该能找到哪怕一个公司宣传自己对阿婆骡作过贡献的广告吧?我保证
你一个都找不到。”

我向大家挑战的是“找到哪怕一个公司宣传自己对阿婆骡作过贡献的广告”。

我保证你一个都找不到。

我的这个挑战依然成立!

你如果找到了呢?

你比我本事大!

我认输!

不过呢,我认输也不能证明美国人“登月”。

因为,一个广告实在是少了点儿!

跟美国人的性格是格格不入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