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图(才貌双全的贺绍强和岳东晓!)

(2008-02-20 09:31:43) 下一个
(ZT图)才貌双全的贺绍强和岳东晓!其中那个戴眼镜儿的是另一个心目中的“汉子”和“栋梁之才”。

岳东晓自己号称是发现贺绍强的伯乐。

哈哈哈,我一直以为贺绍强相貌超群。没想到岳伯乐也是!

现在经岳伯乐一说,我还知道了贺绍强是岳东晓心目中的“栋梁之才”和“汉子”。

当然啦,我一直以为岳东晓看见日本人磨刀霍霍就不寒而栗(岳师爷自己的词儿)也是个“汉子”。

岳东晓是个“栋梁之才”那就是更不用说的啦。这不,岳东晓自己的汉子搞了个“妻离子散”里的一半儿“子散”八年还说是让别人叫苦。岳东晓真是有才!

贺绍强和岳东晓都是才貌双全!难怪惺惺惜惺惺啦!贺绍强和岳东晓都是才和貌十分的班配和双全!真是让我很难说贺绍强和岳东晓的才和貌究竟哪一个更出众呢!

我只能说贺绍强和岳东晓的才和貌都是一模一样地出众呢!




照片来自万维读者网 2007-02-20 11:51:42
图为岳东晓和贺绍强在田纳西最高法院听证厅前的合影。(岳东晓提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