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的素质”与“您总是说实话”

(2008-01-04 09:39:49) 下一个
“中国人的素质”与“您总是说实话”

写关于“死人”和“中国人”的文章比较容易,因为“死人”和“中国人”不会上网也不会告状,那是在攻击不会回手的目标嘛。就好比打架,专门打死人和不会回手的人。

润涛阎写了一篇关于“中国人的素质”的文章。由于“中国人”无法上网回复润涛阎和我自己是个中国人,我就替中国人当一回毛遂吧。反正中国人不能上网告状也没办法不让我当。

润先生说的“中国人的素质”包括不包括润先生的家人和朋友呢?我想不会。因为润先生的家人和朋友没有剽窃他的文章嘛。润先生应该还不至于借题发挥说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的素质和党文化的问题。

润先生说的“中国人的素质”包括不包括这里网友们的家人和朋友呢?我想不会。那不就成了侮辱网友啦?!那还得了?!侮辱死人和中国人是可以的,“侮辱网友”则是不可饶恕的罪过啊!

再说,我那里说的不合理,润先生可以回手。润先生的功夫多高啊!汉子嘛,兵来将挡,水来土屯。这网上能伤得了一根毫毛吗?我猜这里的爷们儿们的精神和神经还不至于虚弱到会在网上被伤害的地步呢!

首先我以为中国人里有人剽窃了别人的文章是肯定的,因为中国还有很多杀人犯呢。杀人总比剽窃文章更坏吧。

瞧一瞧说“您(润先生)总是说实话”。我完全同意!润先生,您总是说实话。

跟“您(润先生)总是说实话”的人和欣赏“您(润先生)总是说实话”人是比较容易讨论问题的。我以为说中国有很多杀人犯是润先生说的“党文化”的结果倒是符合事实和逻辑的,因为共产党革命是暴力嘛。但是说中国有很多人剽窃别人的文章是“党文化”的结果就不太符合事实和逻辑,因为这共产党还是挺会写文章的。

剽窃就是偷,偷东西当然是应该偷自己喜欢的东西。润先生不应该是在说共产党喜欢润先生的文章吧?所以,我以为剽窃润先生的文章的人应该是受共产党毒害比较轻的一部分中国人,换一句话说就是他们应该是喜欢润先生的文章的素质比较高的一部分中国人。

润涛阎也说(于 08-01-03 20:54:53):“俺的文章被国内论坛转载已超过1,000次大关!中国青年报都转载过。您以为国内还是毛泽东时代?你去看看国内网站凯迪论坛,芦笛的文章天天在首页。在毛共眼里,芦笛比俺反动得多!倒是您(金笔)这些人的文章国内网站看不上。不信,您去试试(?)”

所以嘛,素质比较高的一部分中国人是应该不会剽窃金笔先生的文章,他们不喜欢金笔先生的文章嘛。这一点润先生似乎是清楚的:“您以为国内还是毛泽东时代?”和“倒是您(金笔)这些人的文章国内网站看不上。不信,您去试试(?)”

那么,由于润先生总是说实话的,润先生指出的“中国有人喜欢和剽窃润先生的文章”和“中国没有人喜欢和剽窃金笔先生的文章”这两件事实说明了什么问题呢?究竟是说明了中国人的素质高呢还是低呢?

润先生总是说实话!

润先生说:“骡子是马驴杂交后代。母马所生叫马骡、母驴所生叫驴骡。几千年来造骡子可是一大难题。驴骡值钱是因为骡子比马都大,驴生骡子多半难产。一旦难产骡子得不到,还得赔一头母驴。马骡也不好造,端是因为大母马绝不让小公驴配种。种族歧视就是从那儿开始的。母驴也不让大公马配,觉得是被强奸,有失尊严。挨打事小,失节事大。母驴这“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传给了人类一点点。 ”

读了润先生上面的这一段话以后,大家是不是希望自己是“母驴这“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传给了“的人类的那一点点?反正我必须承认我是!

润先生上面的这一段话是他的一整段。为了避免有人说我断章取义,这里是润先生全文的link: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275031

润先生说“母驴这“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传给了人类一点点。”也就是说只有人类的一点点有母驴这“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宝贵的母驴特性的。我得承认我自己没有,因为我是可杀也可辱的。

润先生又说:• 宁鸣而死,不默而亡 -润涛阎- ♂ (0 bytes) (4 reads) 1/2/08

润先生啊,好一个“宁鸣而死,不默而亡”啊!都要英勇就义,不成功,则成仁!我衷心佩服润先生的特性!

金色的麦田说:• 9494!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1 reads) 1/3/08

金色的麦田也同意。

大家都看见了润先生的“宁鸣而死”的特性了吧?

“宁鸣而死,不默而亡”的特性是一种什么样子的宝贵特性呢?

我以为“宁鸣而死,不默而亡”的特性就是一种“可杀不可辱”的宝贵特性!自然,“宁鸣而死,不默而亡”的特性并不等于“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但是,,“宁鸣而死,不默而亡”的特性和“可杀不可辱”的特性的几乎一模一样的相似性是不可忽视的。

联想到润先生前面说的“母驴这“可杀不可辱”的特性传给了人类一点点。”这叫我怎么能不衷心羡慕和恭喜无比幸运的润先生是得到了母驴真传的那人类的一点点呢?

至于润先生说的“中国人的素质”包括不包括润先生的家人和朋友我就管不着啦。我猜应该是不包括,因为润先生是得到了母驴真传的那人类的一点点嘛,一家人的DNA是非常接近的嘛。

这又叫我怎么能不衷心羡慕和恭喜无比幸运的润先生是得到了母驴真传的那人类的一点点呢?

读了润先生造骡的文章,知道了润先生的特性的来历。

润先生啊,我这可不是侮辱你这个网友啊!因为我自己是多么希望我也是得到了母驴真传的那人类的一点点啊!可惜我的素质太差不可能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