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取代了计划中的咖啡桌

(2015-07-09 22:34:07) 下一个


我家客厅比较袖珍,摆不开巨大的家具,也没有能干贤惠的人在其间擦擦抹抹保持形象。装修之后,老公建议买一张咖啡桌放在沙发前面,那就意味着客厅的活动空间被大大缩小,咖啡桌成为客厅的中心。
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和朋友聊天,到家具店找灵感,就为了制作多功能、灵活、小型加变形的咖啡桌。最后和老公的实际操作能力结合,形成了照片中几乎没花钱的咖啡桌。
我的要求是这个东东必须多用,既可以当桌子用也能在必要时成为坐具,既能在室内用又能充当室外家具,用的时候拿得出来,不用的时候藏得起来,搬动的时候轻便,不至于耗费两个劳动力,最好还能表现我的想象力,抵制一切买来的生活方式。
于是我们用大马路上捡来的牛奶框做架子,花很少的钱买来棚子的材料将牛奶框围了一圈,要是纯粹做室外家具,这一圈我觉得也可以省了,储藏室里的板子拿出一块来锯成牛奶框大小的方形,老公把板子跟牛奶框连接起来,我就可以在板子上表现生活的情趣了。先画了一朵荷花,又画了一朵菊花,觉得自己怎么跟清教徒似的,太圣洁,太高雅,必须展现一点生活的真实,就画了一个裸女的上身。
牛奶框咖啡桌制作完成后,我高兴了一个月,向来访的朋友们炫耀得无可不可,自己也经常看着这几个成果意淫,够不着东西的时候踩在上头去拿东西还冲老公回眸一笑:瞧这多功能的,还能当楼梯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