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史上最自恋的一段意淫25

(2014-11-06 14:22:39) 下一个

25. 华生 (版本乙)

这是一个私人会所,极大的庄园,主人来自香港。据夏令说,这一对夫妇就是华生最早期的铁杆投资人,女主人和华生是金兴儿之后最要好的朋友。他们富得可以买下英国。

那男主人呢?静云狭隘地问,她还不能彻底理解这些人的情怀,至于他们是否富得能买下英国她根本不关心。

夏令狞笑:男主人也是华生的朋友,打住,不是基友,他没这个兴趣,他只是喜欢看老婆跟华生做爱而已。

哦,就是电影里的那对夫妻了。今年才出来的那一部。他们自己演的吗?像金兴儿那样友情客串。

夏令摇头道:他们想演,华生也不会让的,等会儿你见了就知道。华生的电影需要唯美,他的哪一部片子允许女人不完美了?

静云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模样:我听说,投资人让谁演就得谁演,这是潜规则。

夏令笑道:华生的投资人可没那么傻,人家的气场现在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投资人送上门来他还要挑呢。

说话间,她们的车已经开进大门,一片碧绿的草坪迎面而来,小河弯弯地流过,草坪的地平线上升起一幢白色的城堡。静云呀地一声: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夏令说:这就是当年那个摇滚歌星约翰列侬的房子,在MTV里出现过,所以你见过。如今已经被这对夫妇买下,他们年轻的时候是披头士乐队的粉丝,这个庄园一上市他们就铁了心要买。现在是他们在英国的休闲别墅,用来接待客人。今天这个派对是专为华生开的,所以我才拉了你来。

从未身处这样豪华的会所,静云有些不安,跟陌生人周旋的烦躁油然而生。她从来不是一个爱热闹的人,喜欢厮守,三五好友足矣,搞一大堆人跟谁都是蜻蜓点水一晃而过,不是她的兴趣所在。所以这些年才跟华生疏远了,知道他的世界已不是她能享用的,厮守不住,何必混在一群陌生人里耗费心力?她原本就是这么小家子气的,并不是华生一类的人,只不过被命运安排与他有了扯不断理还乱的缘分。这缘分现在看来有些诅咒的味道,一生不得消停了。

车外的英国园林非常精致,却吸引不到静云的目光,她只是担心等一会儿见到华生的心酸。华生一定关爱,他永远是那么周到的,但是他如今的周到必定叫她心酸。这些年迟迟不肯见他,也就是怕不痛不痒的心酸,被夏令逼到这一步,也只能豁出去一见。

车到了门口,早有招待人员过来打开车门,又有人递上香槟之类的,静云一概不要。夏令娴熟而又老派地捏了一杯白葡萄,挽着她的胳膊,一扭一扭地往里走。这其实也是夏令第一次要面对面地见到华生,心中非常澎湃,只是不说而已。

其他人都穿着昂贵的礼服,浓妆艳抹,像是娱乐界的人,要么就是一些年轻的富二代,大概是主人的孩子及他们的朋友,也有零星几个西装外套打扮的职业妇女。静云这儿就故意有些叛逆,穿得如同上世纪八十年代二线城市里的中学生,素面朝天,与众人格格不入,还好她年轻、漂亮,即使这么打扮也都能以别具一格为主题通融过去,没人注意到她的别扭。

上官静云坐卧不安地在人丛里寻找华生,找归找,其实不知道怎么相见,只怕是找到了还会下意识地躲起来。夏令拉她小声说:为他开的派对,哪里会这么早来,来的时候一定大张旗鼓,你不会看不见的。

说完夏令自己去社交,静云就安安静静地找个地方坐下观察众人的面貌、服饰,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等等,玩味得也十分有趣。几个男宾过来打招呼厮认,都被心不在焉的静云随便打发了,她可没心思在这一天的这个时候跟人耗费心力。殊不知,如此正襟危坐地等华生出现,更加等得每个细胞都干瘪了。

突然,嗡嗡的交谈声静了下来,众人闪开,华生跟一个年轻的女人一同出现在大厅一角的法式门口。一个五十多岁的女人,看上去像是本屋的主人,拉着他的手,带他进来。令静云咋舌的是,两个人都是半裸,华生下身穿着牛仔裤,上身光着,那年轻女人也是同样打扮,肤色健康油亮、微黑,不像是中国人的体型,身体很圆,很肉感,腰那么细,盆骨却比国女宽,且宽得漂亮性感,线条热辣,年轻饱满的乳房高耸着,乳头上还挂着晶莹闪烁的小乳环晃晃荡荡,其他饰物全无。

女主人将华生拉到大厅中央,开玩笑地把手放在他的胸前抚摸,一边笑道:请让我给大家介绍世界上最美的男人,华生,他最性感的地方被我遮住了。哈…..。这位漂亮的女孩是他接下来的影片里的主角晶晶。记住,也是他最后一部片子,我们舍不得他,但是他不管我们的疾苦,就这样忍心挂拍而去。我们在这里庆祝他最后一部的开拍,也洒泪送别。

华生只是低头微笑,头发垂下来,遮住半边脸,看似腼腆。倒是那女孩晶晶挺得笔直,乳房翘的越发老高,昂首瞥视众人,显得非常骄傲、夸张。女主人对大家嘘声说:今天华生和晶晶会向来宾奉献一个惊喜,不过要请大家耐着性子等一等。

随后华生和晶晶步入人群中,跟大家一起喝酒聊天。静云坐在自己的角落里全身僵硬,眼睛死死盯着华生的走向,偶尔也瞥一眼晶晶,看她到底能自如到何等程度。她见夏令扑了过去,把自己介绍给华生。华生低着头跟她聊了起来,时不时微笑,齐肩的长发掉下来就去捋一下,横添一种妩媚。夏令仰视华生,同往常一样,说得激动,举手抬足,手里的酒杯酒水四溅。静云想到她会告诉华生自己也在这里,于是不敢再盯着他们,一扭头就看见晶晶在不远的沙发上坐着,周围有几个年轻人陪着聊天。他们似乎在谈论一路上来英国的旅程,晶晶说着说着,举起手臂晃了一下肩膀,露出腋下黑乎乎的两片,两个粉红的乳头也随着颤了几颤,上面挂着的乳环摇得更厉害,更长久。

静云看着那几个年轻人有些生气,怎么就那么HOLD得住呢?到底是有钱有势的人,见多识广,再怎么性挑逗也不为所动,好像饱食终日的人见了美食不会垂涎三尺;要是性沮丧见了晶晶这阵势,不暴跳如雷,骂其不要脸、破鞋,就得长驱直入冒死强奸了。正胡思乱想,夏令在她旁边坐下来说:那个女孩漂亮吧,是中国人和西班牙人的混血,在香港长大。容貌身材绝棒,肤色也刚刚好,健康黑,又不真黑。那两个奶子满世界也找不出更好看的了,大又不过大,圆圆的,翘翘的,乳头还是粉红色,整个造型漂亮干净,居然还是天然的。混血就是好看,光凭那一对奶子,她就能击败所有的亚洲选美冠军。要是我有那么漂亮的奶子,我也舍不得遮住,一定拿出来炫耀。

静云嫌弃地看了她一眼,觉得她晚节不保,说得粗鄙,又问:你告诉华生我在这儿了吗?

夏令看着晶晶回答:还用得着我告诉?人家来之前就知道了。

说着她的眼睛笑起来,静云顺着她的眼神看去,两个年轻女人坐在晶晶的两边,一人捏了她的一只乳头在照相,晶晶张开两臂搭在沙发背上,任人抚弄,很受用的表情,边上的两个女人则做若无其事的模样,模仿那幅名画什么什么姐妹。

正闹着,大厅的中间已经安置出一堆乐器,国内有名的摇滚乐队“高潮”敲敲打打开始演出。夏令到静云耳边喊道:这家主人最喜欢摇滚,因为摇滚表达的就是性爱。

顿时,厅内吵得慌,静云不喜欢摇滚,心里琢磨,夏令凭什么说摇滚表达的就是性爱,指不定这人又在杜撰,她说的东西信一半也就罢了。一边想一边就站起来走了出去,只见红霞满天,已经黄昏。院子里摆上了食物和灯火,客人自便取食,热的冷的,西式中式都有。静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进食,肚子咕咕叫,于是走过去装了一盘。独自在椅子上吃的时候一股凄凉涌上心头,华生知道自己在这儿,却不过来相见,难道十年真的已经改变了一切,兄妹情分不再,何谈其他?想自己巴巴地跑过来,违反清淡的个性,凑这个虚热闹,就因为华生会在这里出现,他却不屑,真正颜面扫地,自尊遭践踏。

且说这上官静云独自满腹牢骚,她在十年里不但没有对增进感情做贡献,还用丧棒的重锤猛砸原来浓厚的感情基础,使其越来越薄弱,此时受到冷落的报应,又成了怨妇,满心思只有“我”的自尊,“我”的自怜,她也就配意淫而已,没有什么身手去实践人生。

她含着泪的喉咙已经品尝不出食物的味道,只不过在那里掩人耳目地往嘴里塞。猛地,背上被拍了一巴掌,有人大叫“上官静云”,回头去看,此人却不大认得,眼睛上面本来就萌了一层水,又恰逢夜幕降临,结果呆了半天,那人才自我介绍:我是你的中学校友刘楠,比你高一年级。对不起,我当年跟你说了些挺难听的话,一定让你很不高兴。

哦,静云猛醒,这个刘楠只跟她有过一次简短的对话,全是少年的残忍与幸灾乐祸。她应该比静云大了四岁,个子又高,特意找到静云,叉着腰,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鄙视地说:你哥哥是个男妓,我妈还招过他呢。

静云当时比她矮了一个头,又被那句话镇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记得满胸里又急又气。刘楠又说:这里高干的老婆都知道他在做,表面上是去别人家做私人模特,其实就是男妓。要不是我妈招了他,我还不知道呢。

旁边还有同学,都听见了,静云知道她是故意当人的面羞辱自己,可是人小没办法,只含泪说:你撒谎,我哥哥是好人,你们才是坏蛋,你妈更是坏蛋。

刘楠是女生中的一霸,仗着她父亲在市政府里的地位,平时惯会挑拨离间,寻衅生事,连老师都不放在眼里。这个小女生尽然敢跟她对骂,简直反了,她横眉立目吼道:你哥哥是男妓,下流东西,不承认,还骂我妈,我抽你的。

说着一个耳光打在静云脸上,打得她歪倒。这一下可惹了众怒,静云的同学一个把她扶住,其他不动声色地围住了刘楠,使得静云有时间冲过去,揪住她的手在手腕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几乎没咬下一块肉来。这么大的事居然不了了之,事后刘楠也没敢怎么着,可以想见是其母做了息事宁人的努力。

这刘楠当年虽然高大,毕竟在长身体,还比较清瘦,这会儿已经很彪悍了,所以静云轻易认不出来。既然认出来了,却不是什么好人,只冷笑道:说得轻巧,只说了难听的话,还让我很不高兴。要不是已经咬下一块肉来,报仇是迟早的,今天这盘子我就扣你脸上了。

刘楠哈哈大笑,抬起手腕来指着一处疤痕说:我可忘不了你,欺负了那么多人,连男生我都不放在眼里,结果被你这个小妮子伤成这样,佩服、佩服。我现在已经是华生的铁杆粉丝,忠实的崇拜者,小小的投资人。我们之间能不能化干戈为玉帛只要你一句话。

静云当年当天就回去问华生是不是男妓,华生一怔,马上说不是,别听人瞎说,静云锢信不疑,更加小胸脯挺得高高的,以咬人为荣。看着刘楠手腕上的伤痕,静云暗自骄傲,于是斜眉歪眼地说:那就找个我正好高兴的黄道吉日再问吧,今天我郁闷。

刘楠正要开口,大厅的音乐变得缠绵,人都乱起来,往里面涌。静云顾不得她,丢下手里的盘子就挤了过去。晶晶的半裸吊起了众人的胃口,女主人早先的一句叮咛一直让大家绷着弦,就等那个惊喜。如今黑夜已浸润多时,华灯高照,派对过了最酣畅的时期,吃饱了喝足了聊得口干舌燥话题枯竭,正需要一个货真价实的刺激来达到完美的结局。

大厅的中央不知何时已经搭起一个台子,顶上的一个掉花灯还亮着,其他的灯都关了。人虽然多,还在不断流入,寻找插足的地方,却十分安静。神出鬼没的夏令从人群里一把拉住静云的胳膊,带到她早先所占的那把椅子上坐下,角度绝佳。

晶晶先登上台,一个舞蹈亮相停在那里大方优美,大厅顶上的一个聚光灯把一束光打在她的身上。华生从后面上来,双手挤了挤她的双乳,两人对视一笑,然后华生小心地替她除去乳环,放在她的裤兜里。那两只手继续工作,解掉了晶晶的扣子,拉下拉链,慢慢地将牛仔裤往下褪。晶晶不动,低首含笑看着两只手的运动,直到裤子被拉到脚底,晶晶抬腿出来,一丝不挂,只有阴毛上缀着几枚金色的珠子闪闪发亮。

音乐从暧昧变成旋转式的调子,华生拉着晶晶的手开始跳舞。他们跳一种现代舞又似乎有些芭蕾的款式,晶晶明显地有专业舞蹈训练,腾挪跳跃轻盈无比,她在明处大动作展露,华生只藏在后面引导支撑。这样全裸的舞蹈,缺乏衣饰的装扮遮掩,少了一些飘逸的韵味,使舞者的动作节奏更为清晰暴露,晶晶明智地采用了展示身体线条的风格,为照顾现场观众,也大大删减快速闪动,专注于缓慢而且暧昧的动作。

观众的情绪慢慢往上升,她要把那情绪带得更高,接下来就跳一段肚皮舞,最适合她的拉丁热风。只见她成熟的髋骨灵活地流动,肚子上些微隆起的肥肉随之颤抖,肩膀的抖动则使乳房颤动,她已经把性感的粉红色乳头涂上了艳丽的大红色,使观者能清楚地看到她乳房的舞蹈。她张着嘴笑,跟众人调皮地挤着眼睛,还时不时低头检查一下乳房的跳动是否到位。

没有人说话,只有夏令忍不住轻声说:性行为艺术家专业、敬业到这种程度,你还凭什么说他们不是艺术家。

空谷无声。

华生在晶晶的身后用双手抚摸她颤动的身体,从腿上升到臀,到腰,到胸,衬托那舞蹈的身体的动感,然后他捏住了乳头,晶晶吸了口气,停下来,举起双臂,完全开放前胸,华生上下牵动乳头,于是双乳又随之舞蹈起来。晶晶发出性的呻吟,头向后仰,两腿绷得笔直,夹得紧紧。华生停下来,她还那么站着,闭着眼睛半倚在华生的肩上,却以芭蕾的动作缓缓地抬起一条腿,举到头顶,把粉色的私处完全亮在灯下。人群里发出了一片惊呼,晶晶满意、轻蔑地一笑,睁眼起身,把腿放下。

挑逗已近极致,晶晶回身跪在华生面前,解开了他的裤子,拉下,又没有内裤。静云觉得不穿内裤会成为这群人的新风尚,内裤意味着害羞、落后、保守、没有准备、没有激情。

晶晶用嘴玩味一阵,使华生的身体在观者面前扭动,然后她双手上了油,从腿到胸开始抚摸华生的身体,众人的眼光跟着那双手从腿游到胯,向中间靠拢,揉搓他的私处,再绕到两块结实玲珑的臀上,回到胸前。整个过程他们两人四目相视,精神上紧紧勾连。晶晶依然跪着,伸直双臂够到华生的双乳,在此徘徊揉搓,华生身体油光可鉴,肌肉块块分明。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勃起。

他从胸上抓起晶晶的手,猛地一转,晶晶已经扭头朝另一边跪下,屁股正对华生。华生跪下拉住她的两胯往自己身前一带插了进去,晶晶嗷的一声,华生开始抽插并逐渐猛烈。晶晶的身体被撞击得强烈抖动,双乳翻飞,扎成一个髻的头发也根根掉落下来,挂在脸际。她热烈而又快乐地呻吟着,头颈依然顽强地向上撅起。

华生浑身的肌肉都鼓起来,十分雄壮,臀部格外用力紧绷,性感火辣,两块胸肌在双臂的使劲和与晶晶身体的相撞中块状分明地激烈抖动,油光可鉴的抖动在灯光下闪烁。两个人发出完全投入的呻吟。

静云愕然发现自己是敞开怀近距离正面对着华生,而他那双被性充满的眼睛似乎正倔强地从高处直瞪瞪地向她投视过来,逼着她分享一些。

这激情迸发的时刻很快用光了众人的情绪,刚刚要枯竭时,华生抽了出来,硬邦邦地压在晶晶的屁股蛋上,精液汩汩而出,顺着大腿流下来,晶晶快速地翻身用嘴帮他完成了高潮,他朝天发出几声令人心碎的大叫。

众人无以表达,鼓掌好像太正式,欢呼也不对味儿,吹口哨太轻佻。手足无措间,总算有人决定鼓掌,于是骨牌效应,掌声一片。华生从急促的呼吸上渐渐平息下来,汗水流过油渥的皮肤,划出道道棕黄的痕迹。他拉着晶晶慢慢站起来,两人穿过人群往楼上走去。上官静云瘫软在座位上,刚刚拾回来一点力气就站起来去寻找华生,这会儿毫不犹豫,心里清纯如水,纯粹得没有一丝的矜持。

她登上二楼,在房间的甬道里聆听水声,想着华生必定来洗澡的。走在甬道上,左边果然有一个浴室,华生正在里面擦身。静云站在门口凝视他,不知如何开口,半晌华生才抬头看她,露出一个微笑,说:要用厕所吗?这里面有,你关上门就行了,我只用这水池。

静云有气无力地说:我不上厕所,我来看看你。

华生拧干毛巾低下头去擦得仔细认真,一边说:还没有看够吗?我对年轻漂亮的姑娘一般比较大方,让你比别人多看一眼。

静云轰然如冰山倾倒,在瞬间融化,浑身无力,真正气怔绝倒,她倚在门框上眼泪倾泻而出。华生连忙丢下毛巾来到静云身前,拉起她的一只手先放在嘴唇上亲了一亲,然后压在自己的胸上,盯着她的眼睛说:我是认真的,跟我回家,你想怎么看就让你怎么看。

静云看自己的手在他令人迷恋的胸上紧紧贴着,一道电流顺着手心直奔下体,心想:这是男优才会拥有的胸,他从来跟我都是避嫌第一,躲我都躲不及。今天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说终于叫我占有他?既然叫我占有他,就必定是承认我长大了。又迷惑地问:现在?现在回哪个家?

华生微笑着:等我穿上点儿衣服我们就回家,我们在香港的家。

我们的家?

华生拉着她的另一只手放到嘴唇上亲了亲:对,我们的家,你有你的房间,这些年,我看到喜欢的东西都给你买了放在里面,也积攒了一大堆,你什么都不用带,就可以回家去开始我们的生活。

静云凄然:我们能有什么可以开始的生活呢?我们一起的生活早就已经过去了。

华生握了她两只手在掌中,说:我们兄妹的生活早就过去了,可是要开始另一种。我心里一直对你有一个承诺,对你这个冰清玉洁的小仙女,不管我做什么都要让你过上好日子。我们两个,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他顿了一下,笑着看静云的反应,静云却只等他说完,于是他深情地说:记得我说过等你长大吗?你已经长大了,我要你嫁给我。我见到你的第一天就这么想的。只是没想到,要两全其美,下地狱转了一圈才回得来,舍了太多。

静云流了一行泪下来:为什么,你为什么这样?

华生温柔地笑:我也不知道,就想这么样。把你从门口抱起来的那个时候就决定了。

这些年,你不恨我吗?静云可怜巴巴地问。她觉得自己对华生做了狠心恶毒的事,却只是在心里自己狠毒罢了,并没有怎么表现出来,表现出来的总是不理不睬而已。华生那儿最初不明白也顾不上,后来功成名就想起故交,还是金兴儿告诉他,年轻的爱到极深处就是这样了,不能得到的只好全当他死了。那么说,静云还是爱得最纯粹、激烈的那一个。青梅竹马的情谊越功成名就时越显见得珍贵。

华生摇头:我怎么可能恨你呢?你是我的妹妹,我的女儿,我的初恋。

静云酥倒在他的怀里,轻轻说:你知道我在这儿吧,我以为你不理我了。

华生紧紧地抱住她:那是你过虑了。我今天是为你来的。

静云委屈地问:你经常这样表演吗?

华生有点紧张:这是我的职业,静云。我有很多名字,有人称我为性行为艺术家,也有人叫我男妓,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我,跟你从小相依为命的哥哥。今天,我为了你来这儿。这么多年我干着这营生,你都不愿意搭理我,我当然自惭形秽,也不知道怎么向你表白。反正都已经做了这么多年,索性豁出去了,做到极致给你看看,也就这么回事罢。

静云的脸贴在他的胸上问道:你知道自己有多性感吗?

他说:当然知道,我身上的每一块形状每一根线条都是练出来的,每个姿势都是在镜子前面琢磨、比拟、演练出来的。

静云喃喃地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真的很棒。这种事也能让你做成最好的。你知道我会喜欢?

华生松了一口气说:我不知道你会喜欢,但是我要让你看,这就是我这些年干的营生,免得日后生事。你要是能接受我,就印证了我相信的那份缘,要是不能,我也没有办法。这些年,别人对我的态度分成两个极端,一个真捧,一个真贬,只有你,我摸不透。不过我来之前也不是完全没有信心,你从小冰雪聪明,没有一点愚钝、拘泥,总有和众人不同的见解。性,我以为不过肌肤之浅;爱,我只为你存在心里。

静云用手指在他的胸口描了个“爱”字,方低头说道:可是,我没有准备好跟一万个女人分享我的爱人。

华生微微一笑:我知道,那你等我一会儿,等我拍完最后一部就只伺候你。好吗?

静云摇头笑道:这么多女朋友,像金兴儿什么的,难道就舍得抛下她们的肉体,冷落她们的欲望吗?

华生不紧不慢地亲一亲她的额头认真说道:万事皆有头,做官都有归隐的一天,何况做爱。你放心,我这样从良的,比一般人更守得住。至于她们,都明白,我的初恋已经等了很久,她们该退场了。

静云想起什么来,问道:我刚才遇见刘楠了。你现在老实告诉我,那时候你到底做了男妓没有?

华生摇头叹气道:我都做了一辈子男妓了,你还跟我纠缠那一阵子的。好吧,我告诉你,我做了。

静云似乎并不吃惊,只问:那为什么撒谎?

华生为她捋一捋头发,一脸忍辱负重答道:只为了让你的日子好过一点,你到同学面前能抬得起头。

静云听了,点头无语。

下半夜,华生怎样和静云乘坐私人豪华飞机飞回香港,我们就不细说了。虽然能与恋人乘坐私人飞机是现代很多女性意淫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于静云来说还真的不是一个重要部分,她连内部装饰都没看清楚就睡着了,趴在华生的身上,非常甜蜜,一觉到香港。从此以后他们就性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眼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湖浆糊犟虎' 的评论 : 总算有人评论这篇了,我倒是挺高兴看到。意淫的人不一定压抑吧,只不过有些人,比如我,大脑才是性爱里最活跃的部分,没有这部分的参与就没有性爱。意淫应该是最复杂的最潜意识的表现,如果有什么高人分析分析倒也不错。如果江湖网友这样轻易否定,我有些不服,需要斟酌。
江湖浆糊犟虎 回复 悄悄话 何苦作践这段美好的爱情?华生完全可以是其他职业。

果真是第一意淫。

当下中国女人不是这样性压抑吧?我感觉都很开放,想要就要。

食色就是人生的极致。

人生除了食色就是空空,享受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