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史上最自恋的一段意淫14

(2014-10-21 15:57:52) 下一个

14.金兴儿

除了在美术学院里做,金兴儿利用她的人脉为华生介绍私人画室甚至医学院的模特工作。她深谙华生对金钱的欲望,她也理解这并不是什么丧心病狂的劣根性,只是对从小缺失的安全感的补偿。华生用自己的努力和天生资质获得广泛的欢迎,他越来越放得开,举手投足就能造型优美,为职业所做的塑型工作也很到位,肌肉均匀地丰富起来,挺拔性感。他不介意任何难度的姿势,学生、画家们最喜欢的就是他全力以赴配合的忠诚度。他还做一些额外的小项目,中午休息或者周末,在体育馆里为有需要的师生服务,摆一个小桶在角落里,请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

金兴儿的两只眼睛全锁在他的身上,两三年下来,发现华生不但姿势放得开、到位,态度上肯付出,脸上还有一种表情很动人:早年的青涩、害羞只剩一点点,更多的是舍得自己,忍辱负重。美貌与沉重的成长史结合,形成艺术的完美。

金兴儿托腮沉思:也许,可以将他推出去,实践更多的艺术形式。什么呢?她时刻不停地琢磨。金兴儿为华生录像,叫他做一套连贯的动作,他竟然跟舞蹈演员一样灵活而又有韧性,肢体准确到位。好,可以为学生作业或者商业广告中的短片当模特,但是他不用跟专业舞蹈演员去抢饭碗。这个人一定能创造恢宏,但是该把他引向何处呢?金兴儿操心得茶饭不香,夜不能寐。她爱华生,像爱自己的一部作品。谈不上无私,倒也很纯洁,无非想把他像极品一样退出去。哪怕荣耀全在他身上,自己只落得台下、幕后赞叹,那也能得到十二分的满足。

一日,金兴儿爱抚着华生问道:除了我,你还跟其他女人有过关系吗?哪怕就一次。

华生摇摇头,腼腆一笑。金兴儿见了,内心一颤,这一笑让她浑身痉挛,好个尤物,一颦一笑皆能拨动人的心弦。那还等什么?她欲言又止地:叫你和另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在我面前,嗯,做爱,你能做到吗?

华生疑惑地看着金兴儿,不明底里。与艺术人士朝夕共处,他知道那些最前卫也可以说最糜烂的东西,来自欧洲、美国的生活方式。其实我们的老祖宗也积极参与了前卫和糜烂的演习,只不过参与人数较少,仅限于特权阶层。他们没有物质的局限,超越了一般人的社会规范,可以不屑于世俗的眼光,酒足饭饱之际无聊至极以至于想象力无限。欧洲和美国只不过在近年来把前卫和糜烂向平民普及了,接不接受就要看这人是否天生就有这种基因。

但是华生不确定金兴儿到底是玩花样,找刺激还是有别的意图。她的脸色很郑重,不像是为自己寻开心,寻开心的她眼色迷离,神情浪荡。见华生犹疑,金兴儿直截了当地说:这是工作。我在做一个项目,中间的一部分是表现人的性爱。

华生沉默地看着她,没有反应。他就是这样,以守为攻,不肯定的时候就沉默着,默得有时金兴儿恨不能拧他、掐他,就为了他能发声。但是他不是嘴皮子天花乱坠的人,说出来的肯定好,只是不会说废话。金兴儿顿在那里,想下一步该怎么解释,然后她抬起头来,走到书架那儿取下一盘光碟,在空中扬着:我们看这电影里面的性爱情节时,你说好,我需要的就是这么一段,由我设计,由你演出,这是模特和演员的工作需要。你知道这部片子的男主角是谁吗?好莱坞一线男星,人家不觉得猥琐,演得大方、投入,是不是?真正猥琐的是把性爱想象得猥琐,做得猥琐的人。

华生笑了一下:你这是逼良为娼。

金兴儿也笑了:我没逼你,我在给你摆事实讲道理。

那就是诱良为娼。

金兴儿正色说道:你就是曹雪芹笔下那种秀美风流的人,若生在富贵之家,就是多情公子贾宝玉,出生贫贱,必是奇优名倡,断不为健仆走卒。

华生依然无语,看着金兴儿,脸色凝重,这个决定自然阻力重重,关键是他不理解到底该怎么去做。摆一个固定的姿势已经习惯了,但是投入一套性爱过程,像好莱坞一线男星那样,看着容易,做起来,手脚该往哪儿放呢?

金兴儿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她想着华生的难关是思想意识、价值观上的,所以越发激动起来:我在欧洲生活的时候也见识过一些,他们把性爱的表演当作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各式各样的我尝试了不少,跟淫乱两个字无关,我觉得很干净,纯粹。为爱而性,为性而爱。从来没有人指责我,评价我,因为那是我自己的生活,我的选择,人们互相尊重。回国以后我的确不习惯,人们嘴里一套,做另一套,似乎整个中国都是这样。也许是文化的源远流长吧,自己骗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仔细想来,好笑。一面扫黄,一面二奶小三甚嚣尘上;一面把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姿态描绘得像是真神,一面贪赃枉法,卷了钱逃到外国。为什么就不能脚踏实地地生活?承认人性的优劣,然后规范管理。人性的丑恶哪里没有?你看看华尔街的大佬们多么高明、潇洒,他们不用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暗地里偷钱,他们大大方方地把全世界人民的资产装进腰包,毫不脸红。就因为设计了一套方便他们明里拿钱的制度,人们就不觉得他们丑恶,他们为了减税捐一根毫毛,还成了民众心中的菩萨了。中国的贪官可怜,就可怜在中国是一个被道德捆绑的国度,下不了那个高台,揭不下那个口号,只能偷偷摸摸地做本色的人。以德治国,自作自受。

金兴儿昂然面对华生,凛然说道:中国的普通人也被道德捆绑了,越有志气,有追求的越被捆绑得厉害。谁不想看黄片?却要偷着看。难为了黄片的制作人,为人民服务却不被领情,在别的国家正大光明的事,一打算进入中国就成了犯罪,淫乱。所以中国人做出来的三级片就很猥琐,明星、大腕宁愿都去演文死谏武死战的蠢人,对人民夜夜的疾苦却不闻不问。不怪他们,他们也不能免俗,跟全中国人一样玩虚,不务实。可是你要做一个真正的英雄,不是以正义为借口去牺牲去杀人的英雄,你要活着,活得精彩,想人民所想,提供人民所需。不要再提华人以前做出来的那些三级片,你才是最好的,你要做最好的。千万不要让低级导演毁了你,你一定要自己做,你来编故事,你挑女主角,教她真正动情地演。

金兴儿讲的长篇大论华生似懂非懂,反正他不说懂也不说不懂,他要花时间琢磨,他来得慢。金兴儿错误地估计华生越不过心理障碍,殊不知华生的命运乃天设地造让他成事来的。这是他自幼没读书不识字的好处,浑然天成,尚未被人类文明中迂腐的东西迷了心窍。什么礼义廉耻,什么高尚伟大,什么装模作样、道貌盎然,他全没被玷污过。也不曾有父母把他捧在手心如掌上明珠,教得他自尊自傲,树立远大的理想去当科学家、文学家之类的,从小就弄得傲气冲冲,绝对不允许自甘下流。

华生在远离人世的高峰上,被最天然甘冽的泉水灌溉,呼吸人类污浊之气不可抵达的高空氧气;他与植物神交,与动物嬉戏,仰天长啸,对地凝神;在他的眼中,一切皆自然,男女老幼、动物植物一视同仁,普天下生灵皆可爱,所以他才能与五十多岁的金兴儿没有障碍地交媾;而交媾本身也是自然,顺应动物本性、身体需求,健康美好,何来羞耻之心?

但是在以后的几天里,金兴儿不断地污染华生的视听,重申他应做那个领域里的明星大腕,使这个充满世俗、铜臭之气的词变得越来越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