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李南央状告海关案”跟进报道(一百零九) ——继续拭目以待

(2023-08-31 08:00:22) 下一个

李南央状告海关案跟进报道(一百零

——继续拭目以待

828日,在法官给出期限的最后一天,张玉珍找到了新的美国律师接手她反诉斯坦福大学和李南央的案子。我在“跟进107——拭目以待”中的最后是这样写的:

接下来,张玉珍需要再找一个美国律师事务所,替共产党将“张案”进行到底。依我对美国目前政界、学界、商界和法律界被中共渗透或收买程度的了解,会有美国律师为了中共前赴后继。

拭目以待。

我没有看错美国的现状,没有低估美国律师中存在的无耻。既然张玉珍选择了继续为共产党卖命,将对李锐的背叛进行到底,我的应对也很简单:绝不在共产党的淫威面前屈服,这场官司我一定打到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第三中级法院的第25封“延审通知书”是在今年的228日发出的,今天已逾期了,尚未收到第26封“通知”。

在中国死死扣住《李锐口述往事》,对李南央诉北京机场海关将父亲的回忆录定为禁止入境的非法印刷品的案子拖着不审;在美国紧紧缠住斯坦大学的胡佛研究所和李南央,诉称李锐资料是中国国宝”被告串谋偷到美国。中共在国内向来耍流氓进入“世贸”后财大气粗,将流氓行径耍到世界。

张玉珍聘请的新律师Jeffery Faucette是仅由三名律师组成的旧金山SKAGGS FAUCETTE律所的成员之一 ,他们在斯坦福大学所在的Palo Alto开有另一间办公室律师中没有一位懂中文,更别说在中国设有分所了。有趣的选择张玉珍如何继续装扮她是提起反诉的唯一原告

拭目以待。

2023.8.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珊瑚姐分享!祝珊瑚姐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