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关

读书,走路,吃遍天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忘了给娃说的故事

(2020-01-14 15:14:29) 下一个
前几天,陆续签了几个不算小的单。烧包得不行。昨天大清早我就迫不及待招呼娃的小伙伴们吃饭。
我在一个美国人开的餐馆订了位置。
每次去我都会给人讲这个餐馆的故事。
这个美国小伙子娶了我们本地姑娘,然后开了这个餐馆,一开始只是汉堡店。后来就成了西餐厅。味道不论,至少是个哄娃的好地方。
 
有一次, 美国小伙子带着老婆回美国度假了。等他们回来,他们的店已经被小舅子霸占了。他们被赶了出来。
 
我是有次遇到美国小伙子,才知道原来店子早换了主人了。他老婆愤然说了这个事情。当然,估计她说了无数次了。
反正他们的新店就开在万达广场,依旧巨贵,生意看起来更火。估计食客们都知道了吧。
 
无独有偶,前几天刚刚听说我们这里最大一家足浴连锁店的事情。那个店实在是物美价廉,服务相当物超所值。闺蜜说,老板她熟。她说,老板实在是个厉害人。本来在外地开店,负债累累,后来到了我们这里。刚开始给人打工,后来,就联和房东,把老板赶走,自己当了老板。现在发展成了这么一个规模的连锁店。
 
类似的事情我听了不少,我同学的姐姐的连锁美容院也是被员工抢走一间。她实力雄厚倒也罢了。我知道另外一个小本经营的女人,兢兢业业开一个社区里的美容院,好不容易生意好了,她一手培养起来的一个美容师,乘着她生孩子,把美容院更名了。那之前,那个乡下来的,看起来木纳老实的美容师问她要身份证复印件,她都一点没防备,导致报警一点儿用都没有。
小半生经营的吃饭营生毁于一旦。那个女的难过到抑郁。估计得气一辈子吧。
 
哎,昨天光顾着看娃们打斗了。这些事情其实应该好好说给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