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童语之十-爸爸和阿姨

(2008-09-08 21:29:04) 下一个

下午,小孩睡好午觉.一刻不停地从楼下溜到我们的房间.

我看电脑的时候,他就在翻抽屉.

“妈妈,你看!”他手里举着我们的一张结婚艺术照。

我指着上面的“我”问,“这是谁呀?”

“阿姨!”他毫不犹豫地说。

那张照片是不太像。

我还是提示他,“你看,旁边是谁呢?”

“爸爸。”

“那爸爸怎么会和阿姨一起照相呢?”

爸爸在旁边搞笑地插话了,“爸爸最喜欢和阿姨一起照相了。”

“恩。”爸爸一肯定,他也点点头,“就是阿姨。”

本妈不死心,接着问,“那.....阿姨好看吗?”

他看看妈的脸色,坚决的说“不好看!”

妈脸色一变,他注意到了,马上用凶凶地对着照片上的“阿姨”喊,

“不要靠着我爸爸!”

看看还是不对,嘴里哼着小曲溜了,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冬天来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