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电视惹的祸

(2008-02-24 18:33:14) 下一个
我家的电视买了快五年了,平面直角29寸。买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错的,平时看看也还好,在LCD普及的今天其实早该换了,但因为看电视的时间太少,少到都忽略了它的存在.
最近小孩儿迷上了加菲猫,每天必看。通过他对我们操作的悄悄观察,已经能很熟练的自己打开电视和DVD机。虽然看电视也不是什么好的习惯和教育方式,但是既然他那么喜欢,也只能给他创造一个好的条件了。
周五一早,我去电器店买了一个新的LCD,下午送货。
电视买好了,那旧的怎么办呢?总不能随便扔到大街上去把,会罚款的。
刚好有个朋友从国内来坐移民监。她以前在这里买有房子,房子一直我代管着,现在租客搬家她回来住。房子是空的,家具电器都要买。她临时住住,也是随便置办。我和她说,要不我电视送你,不喜欢你再处理掉。她很开心地接受了,同时交代我帮她去中介处拿钥匙检查房屋清洁。
周五中午小孩睡觉了,我想着现在刚好可以办这个事情了。
看看我的车应该可以装下,如果不行可以把车顶打开。于是叫上老爸,我俩一人搬一边,抬着电视出门了。那个电视真是太重了,从家门到车上,不到十米的距离,我们就歇了三次。最困难的还是上车,横放不行,竖放也不行,塞进去就关不了车门。使劲一推,这倒好,压着手刹,把手刹的皮也刮破了。我心里沮丧极了,又和老爸灰溜溜的把那个粗笨的家伙抬下来。都快初秋了,我们俩出了一身臭汗,都是气急败坏的样子。我俩实在没信心再抬回去,就放在旁边邻居家的车库里,打算回头处理。
更惨的还在后面。
我的车不行,那等晚上回来用老公的车送吧。今天有客人来家,反正这电视一定得在客人来前消失。打算好了,我立马开车去找中介拿钥匙准备晚上再来。
朋友家的房子就在火车站旁边。开到那里一看,周围停满了车,再回头就得停很远。我实在太累,也不想走那么远了。刚好看见她房子旁边有一条窄窄的车道通向后面的车库,毫不犹豫就开了进去。
中介拿好钥匙,房子也检查过了,准备回家。
这时,我掉了个头,直接就转出来。那是一个L型的弯道,非常窄。进去的时候不费劲,出来就难了。我并没有意识到,嚓,轻微的一声,我左边的车擦在了突出的墙边。吓了我一大跳,急急忙忙就往后倒,呲!更厉害!我往右打,右边也蹭了。再往左退,还是退不了。使劲一退,嘭!后视镜撞碎了。我打开车门跳下来,欧,买糕的,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宝贝车啊,就和出了车祸一样的惨。(回头附上照片)
更惨的是,我跟本动不了。
拿出手机来,再拨打PEUGEOT24小时道路服务,我的手竟然在不停发抖。上帝啊,我五天前刚刚因为蓄电池没电叫过他们。
接电话的人叫JOHN,他说,HOW CAN I HELP YOU? 我说, I REALLY NEED YOUR HELP!然后我说我开不了车了,我的车动不了了,反复就重复这几句话,跟神经病一样。他问,你出车祸了吗?我说,也差不多了。你派人帮我开出来也好,拖出来也行。
挂上电话,才发现他没有和我说大概多久来,而我的电话吱吱叫,就快没电了。
这时突然想起老公了,赶紧给他打一电话。
一开始,不想吓他。我尽量平静地说,你帮我记个号码,一会你帮我再打个电话。他说,好。然后问这是个什么电话啊?
呜呜,我忍不住了,老公,呜呜,我把我的车撞了.....都是电视....我手刹的皮也挂破了...呜呜...
什么,你手破了?!撞了车?他也吓了一跳。
我结结巴巴的说了一遍,他听懂了。
你别哭,不就是车嘛,修修就好了,我们还有保险呢。我马上来,你等着我。
没说完,电话已经没电了。
我坐在路边,还抽抽涕涕地哭着。一半是心疼我的车,一半是内疚啊,谁让我自以为是不小心呢?还有啊,上次老公撞车,我连骂带唠叨说了好几天。可这次,老公一句怪我的话都没有,我真是太小女人了......
二楼一老太探头出来。亲爱的,你怎么拉?我说,我把我的车撞坏了。她很同情的说,那倒是很值得哭哭的。你怎么停后面呢,我们从来不停的,都是停街上。LUCY撞过,SUSAN也撞过。别难过了,你不是第一个撞的人啊。
半小时后,拖车来了。司机下来一看,哇,他说我真佩服你啊,出车祸也未必这么厉害呢!帮我开了出来。
随后老公也来了,带着我开上车去了修车行,同时报告了保险公司。除了我们自理的500,明年的保费铁定要涨了。另外,周二要去保险公司验车,修车大约得10天。来回得折腾好几次。
老公说,每次你特别热心地要做点什么好事的时候,总是会有点麻烦的。
唉,都是破电视惹的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