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遭遇中东人 (之车牌欺骗)

(2008-01-26 04:18:12) 下一个
一天傍晚,我们带着孩子去海边散步。一个多小时后,孩子玩够了,天边的晚霞也逐渐变暗。我们打算回家了。
路上突然想起来,家里给小孩吃的CHEESE快没了,于是找个路边的超市停下来买。停车后,我把小孩从婴儿座椅上抱下来,老公就熄火关车门。
正在此时,突然听得“嚓!哗啦!”玻璃破裂散了一地的声音。四处一看,原来是一面包车倒车时,撞到了停在旁边的轿车,刚好把人家的后视镜给撞掉了。
我们本不是爱管闲事的人,何况还带着小孩。可是,撞车的车主不像是要停下来的样子,还在继续转弯想开走。
“嗨!”我喊了一声,那意思你撞了别人车,别跑!
老公也没动,我们都看着他。停车场当时就我们三个(包括小孩吧)目击者。
车不动了,僵持了一会儿。车主下来了,是个中东人。
外面风挺大的,老公就让我先进商场,说我在外面看着他,你就别管了。
刚进去没多久,老公也来了。和我说看见司机留了条在轿车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还说,你这人太冲动了,还喊人家,多没礼貌。人家可能也不是想跑的,也许一开始没有意识到撞了车。
或许真是我太多疑了,我也在想着。
买好东西后,我们三人一起出来。这时我突然改了主意,把小孩给老公抱着,打算去看看那纸条是怎么写的。
老公说,“你干嘛呢,也太管闲事了吧?真不相信人呢。”
管就管吧,我就想去看看。
真不出所料,那个纸条就写着个车牌号“*** ***",其中的数字写的非常模糊,根本无法辨认.一看就是故意的,连名字电话号码联系方式都没有,更不要说留下自己的驾照号码了。那人估计也是看我们看见他在写纸条了,不可能当场检查纸条。所以玩了我们一把。
这种纸条,跟逃跑没两样,也是恶意欺骗。
真后悔当时没有拦住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