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话筒乐乐乐

(2007-12-11 23:47:00) 下一个

乐乐乐过了一岁后,开始说的话越来越多。大人们看见一个小小孩能言善道的样子,纷纷夸他聪明。只要是表扬的话,小孩听在心里那有不懂的,于是越发起劲。只要一出门,看见自己知道能表达的,唯恐声音太小,都是喊出来。

于是,开始闹笑话了。

一次带他去游泳,玩完后带去女更衣室换衣服。刚给他穿好,进来一身高体胖的西女,大约四十多的年纪,身穿比基尼。他突然兴奋地朝人大喊“爷爷!”,一边还伸出胖手指晃晃。

胖阿姨对他笑笑,“HELLO!” 我连忙拉回他的手指,告诉他这样不礼貌,而且你也喊错了。他好象听懂了,及时改口:“叔叔!”

我说,还是不对。你想想应该喊什么?他眼珠转转,“奶奶!”

胖阿姨感兴趣了,问,“What’s meaning of  NAINAI ? Did he call me NAINAI?(奶奶是什么意思?他是不是在叫我?)”

更衣室有几个华人已经在看过来,有人在偷偷地笑。我无比尴尬,如果告诉她奶奶的真实含义,在乎年龄的西人妇女多半不会太开心的。怎么说呢?

“噢,是这样的。我这个小孩刚断奶,还不太适应,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吃奶。如果看见了比较性感的胸部,就象您这样的,他总是喊奶奶,奶奶。就是要吃奶!”我强忍着想笑,瞎编一通。

人家很开心,连说,好可爱的小孩!

赶紧收拾,把这个多话的小孩带走。可爸爸还没出来,我们就站在外面等。

“爷爷!爷爷!”小孩又激动了,挥着他的胖手热情地朝一个走过来的西男笑着。仔细一看,天哪!我抱着这个爱闯祸的大话筒就走。过来的那人也就二十出头,唯一特别的是长了一片黑黑的胸毛和络腮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