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周的坚持

(2013-07-14 21:50:03) 下一个

三周前忽然与引体向上较劲,一开始怎么也不可能把下巴举过杆子,但是我每天经过那个公园的时候,都要去单杠上试一试.到第二周的时候,我终于可以把下巴举到杠上边了,好歹一天能做一次这个动作了.到了三周的时候,我可以一天之内将下巴举过杠子四次了,当然每次要下来休息一下.

到了上周三我居然连续做了两个引体向上,真让我高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努力健身,让自己不戴游泳圈,不穿蝙蝠袖.将来的十年,还希望能坚持健身,尽量不戴游泳圈,不穿蝙蝠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