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娴静的品牌--Guerlain

(2011-06-23 21:26:11) 下一个
一日与女儿在商店走过,一女士让我们试一试一种新出的香水,是Guerlain推出的绿茶香型.我一般不太喜欢那些推销人员让我试东西,好多香水的香味也差不多,试一种就够了.这次,我不知道怎么就欣然接受了,立刻被这个香水的味道吸引了,她发出的是真正绿茶的香味,是我小时候在山上采摘的新茶在手心轻轻揉搓后发出的香味.女儿在一旁告诉我,Guerlain出产很好的香水,她以前是为法国皇室做香水的.从此,我开始注意Guerlain的东西,发现她的香水味道独特,与其它品牌不同.她的眼影色彩非常绚丽,那些颜色与众不同.有时侯出远门,我会给女儿买她家的东西做礼物,渐渐地家里有了几样收藏.

一次,女儿又去Guerlain那里收藏眼影,顺便给我带来一些眼霜的样品,我这些年用了很多精力在眼睛周围,试图阻止细纹的生长,眼霜当然不可缺少.但是我还从来没有试过Guerlain家的护肤产品.Guerlain也不象其它品牌那样在电视,时尚杂志上铺天盖地的做广告.要不是偶遇,我真不知道她的历史和现在.当我使用了她的眼霜Orchidee Imperiale Eye & Lip Cream
后,感觉真不错,比Estee Lauder要细腻,比 Lancome要湿润, 没有La Mer那么沉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