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的工作重点

(2010-01-03 18:01:03) 下一个


过去的几年里,我花了很多精力在穿衣打扮上,每天早上要考虑上面穿什么,下面搭配成怎样,还有围巾,手套,提包的颜色是不是协调。虽然都是些普通的衣物,结果在我的生存环境里,却有些过分讲究了,弄到同事,朋友见面就拿我的打扮说事儿。看来,我的穿衣打扮已经达到相当的水平,不需要再花心思钻研了。

新的一年,工作重点要转移,着重于内在调理,争取在吃上下工夫,要把自己吃的面若桃花;再者,因星象预测,我今年的工作会更忙,把自己吃的更壮实也很重要。在行动上,我已经置备了足够的烹饪设备,原料正在筹备之中。着手到处收寻可口的菜谱,各种养生健胃的汤谱。更要与朋友们切磋厨艺。

今天先炖上一碗银耳红枣羹,泡上一杯开心茶。祝朋友个个胃口好,身体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