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月记 (2009年6月)

(2009-07-01 08:25:27) 下一个

回想起我的减肥历程,真是很艰辛,虽然没有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样有生命危险,但失败挫折对我的打击也很严重。直到今年六月时到加州访友度假时,在荷花的威胁利诱下,我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减肥斗争。荷花说了,给我一年的时间,如果我不能减掉二十磅,她就从我的衣服里挑走所有她喜欢的。这可真是一个严重的威胁!我有不少漂亮的衣服,因为我现在太胖,都没法穿了!过去的二年一直为了生孩子,把减肥的事放了放。到现在孩子没生出来,身体却胖了很多。想了想,孩子有没有再说了,一定不能变成个大胖子!

控制体重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个大挑战!我这个人特好养活,一点儿不挑食,中餐、美餐、意餐、日餐、泰餐、餐餐爱吃,胃口又总是特好。吃各种美食对我来说是生活的一大乐趣。搬回我们的新家前,我不做饭,都是大毛做,他做什么我就吃什么。搬回新家后,我发掘了一下我做饭的潜能,不管做什么,都很好吃,也许是我太久没吃家常的中餐了。我的拿手菜有土豆炖牛肉,三杯鸡,韭菜煎饺,烤鸡串,香蕉面包,芹菜豆腐丝,等等。每次做晚饭,我都吃的特多,几个月下来,我的体重猛增了二十磅!荷花说要减肥一定要运动,还要少吃!

有了荷花的督促,从加州回来后,我一直坚持每周至少运动三天,跑步半小时,快走半小时。早饭吃一根香蕉和黑咖啡,午饭吃色拉和烤鸡或酸奶、
V8和苹果,晚饭吃色拉和烤鸡块或只吃蔬菜水果。一个月下来,我减了五磅!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大的胜利!我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在七月份

能再减掉五磅!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