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爱人

(2008-02-14 10:51:03) 下一个
情人这个词翻译成英文应该是‘lover’。在我的印象中,情人是两个有情但没有结婚的人,而爱人是两个相爱并结婚了的人。‘情人’有一种不稳定的感觉,虽然其中也有那不能压抑的欲望和冲动。你会担心那情是否会淡去,那人是否会伴你一生。‘爱人’给我家的感觉,安全而温馨。有了爱人就有了归宿,有了家。

回想起我以前的情人们,我更爱我现在的爱人。他强壮有力,有一个宽大温暖的胸怀;他勤奋努力,给我对未来美丽的憧憬;他温柔体贴,会让我一生幸福快乐;他风趣幽默,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会永远充满笑声;他任凭我欺负,还是深情地说‘我很爱你,老婆’。

中国人还是比较含蓄的,不会把‘我爱你’老挂在嘴边。其实,老公,我也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