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兔子生日快乐

(2008-01-17 08:02:04) 下一个
今天早上,林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到。后来听了他的留言,又给他打回去。他说没什么事,就是想问候我新年快乐。难得他这么忙,还没忘记问候我。那种被人关心的感觉很好。

他问我:你有孩子了吗?

我说:还没有。如果我有了,我会告诉你的。你着什么急?

他说:我想当干爸了。

他说他之所以没经常和我妈我妹联系,是因为我已经结婚了,怕我妈多心。我告诉林,没关系,不用想那么多。我们还是朋友嘛!

我这个人比较粗心,记不住事儿。林问我记不记得他的生日。我说忘了。他还清楚地记得我的生日,我们第一次吃饭的饭馆的名字和日子,我离开中国的日子。通常男人不是这么细心的。林是一只“兔子”。我以后就叫他林兔子吧!1月20日是他的生日。我在遥远的美国祝福林兔子45岁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