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差点被骗!

(2008-04-23 10:18:26) 下一个

今天真的惊魂夜了~~~,近来,喜欢在淘宝上逛,在淘宝旺旺上,发现了一个信息:说是你顺机抽中中奖了,然后,就是一个链接,还有给你一个验证码,当你点击进入后,还要求你输入这个验证码,然后,才能进入那个主页,你根本就觉得这个网页真的很真。然后,要求你填表写一系列的资料,什么地址,电话,收件人。说你中奖了三万八千元现金和一台三星手提电脑。然后 ,当你填写了一系列资料后,就出现这样的东东:

淘宝活动幸运用户中奖活动公告

注:1700元是收取奖品相应增值税费用1700元内含EMS邮寄特快费用 保险费 包装费。请您到本公司指定银行账户交纳手续费。
目前还支持ATM柜员机转帐、网上银行转帐(已申请口令卡或U盾)、银行柜台办理汇款。
1.更多方式付费,方便大家的不同需要
您还可以选择卡卡转帐,或者选择自助银行也可以,但是您一定要拿回汇款之后得到的小票,也就是汇款回执单。然后

将回执单上的号码告诉我们以便通过验证!
2.通过网上银行交纳:(选择网上交纳,方便安全。) 
利用中国工商银行卡网上银行交纳的基本条件:

a.您需要拥有一张中国工商银行卡。

b.您的银行卡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并开通转帐功能。您可以通过银行主页上的提示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来获取指引。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网址:http://www.icbc.com.cn
到当地银行


填写帐号,交纳金额


获得回执单


联系客服热线,发送网点号,柜台号。[回执单上有]


验证成功→发送奖励


《填写汇款回执单》


牡丹灵通卡 (电子银行直接汇款)
户名:叶 海 花(经理)
交 纳 费 用(1700.00 RMB)
帐号: 6222 0222 0100 3324268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网址:http://www.icbc.com.cn


收费许可证 手续费说明 领奖现场 浙江省互联网公证
您交纳手续费时请保留回执单.客服人员需要回执单上的网点号与柜台号验证是否您已交纳
通过验证确认您的汇款后,在15分钟内将你的中奖金额充入您指定的帐户!您的手提电脑将在2-3日内通过EMS速递汇到您的地址.
淘宝用户须知:淘宝用户办理交纳汇款手续费用完毕之后请点击此处进入→ 《填写汇款回执单》
温馨提示
如果您在通过客服人员验证成功后,15分钟之内仍未收到您应得的奖励,请再次和客服人员联系,我们会悉心为您服务!


汇款是为了确定您没放弃您的幸运大玩家的资格。

汇款回执单上的交易序号就是能确定的。

汇款回执单上的柜台序号就是用于确定您所在城市。
一.您办理汇款手续后的汇款回执单.请您务必保留并回来与客服人员联系

二.玩家办理完汇款手续后,请把汇款回执单资料发送给客服人员验证。客服人员确认您已经办理了汇款手续,请您填写

回执单后需要办理保险押金手续将在20分钟内为您处理领取奖品的资料。

三.特别声明:此次活动是由阿里巴巴旗下网站淘宝网举办,已通过互联网公证处公证审批。玩家可以放心的按照系统规定

办理程序办理领奖的有关手续。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阿里巴巴旗下网站淘宝网所有。

四.请您必须在收到消息的当天17:00前到本公司指定银行账户交纳手续费。逾期办理我们将不负一切责任.谢谢合作!
五.本次活动产生的相关个人所得税由个人自理.
注:此次活动是由阿里巴巴旗下网站淘宝网举办,已通浙江省互联网公证处公证审批,用户可以放心的按照系统规定办理

程序办理领奖的有关手续,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阿里巴巴旗下网站淘宝网所有
本次活动用户咨询电话:08-9888-115585 (24小时为您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您拨打的服务热线将被录音)
http://taobao-mx.cn/bank.htm
他们的网址,真的很真啊!我也差点想转钱了,后来,还是根据他所提供的号码打了过去咨询,他们还说:是真的,而且有当地的共证处做公证。哪有假的。你转钱后,有一个流水号码,你马上再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们的流水号码,我们在三分钟内马上按照你所提供的卡号转钱到你的银行帐号里。打完电话后,我更是确信无疑。只是我的卡内没有这么多钱,否则,真的中招了。甚至,真的想拿起信用卡转钱到工行的网上购物卡中,后来,放下电话,冷静了一下,再决定在百度中搜索一下有关这方面的消息是否真的,这样,才发现有很多人被骗。其中,有个人就这样说:呵呵,我也中了,不过我打了淘宝的服务热线,他们说没这回事,还说只要是通过淘宝发布的中奖消息都是假的,目前为止,淘宝还没有过这样的活动,大家要提高警惕啊,不要被骗了,我都差那么一点点就被骗了!!
淘宝服务热线:057188156688,一问便知。
幸好诱惑与理智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祝大家开心!
我就马上打以上的电话到淘宝的服务热线,告诉了他们此事,他们还要了我相关的资料,然后 ,我也主动给以上的资料给他们,好让他们再跟进,他们说,就今晚,都已经有无数电话打来咨询此事了。唉!还是一句,天下没有掉下来的东东。请大家注意啦!但过程中真的做得很真,你又很难不相信的。凡是多个心眼,从不同的渠道了解多点,才是硬道理!祝:好运!
后来,我再次致电淘宝的服务热线,给予更多的资料。服务生一面地说:“唉!很晚了,还是睡吧!(我看看表,国内已经零辰二点多了)”我当时还说:“哦!谢谢!我在国外,现在是早上。”事后,我想想,服务生可以在讽刺我!

先生也说,可能你在国外生活久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一看就知道是骗人。我可没话说,可能是吧!在我的QQ空间里,朋友也纷纷说:“怎么聪明人也发生这样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