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常菜:爆海螺,凉拌小菜,生菜包,宫保鸡,拌拉皮,滑溜肉片,双色凉面,韭菜蛋饼(图)

(2011-05-26 12:00:05) 下一个

爆海螺,本来要葱爆,那天没葱 :)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小青菜,夏天我喜欢凉拌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生菜包,这是我最喜欢的菜,因为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大白菜包,那时候就是米饭,还没有大米饭,加葱和炸酱,就吃的很香甜,现在,有是像韩式,有时想泰菜,有时就是自己乱配,不过怎么都不难吃: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宫保鸡丁,我自己不怎么爱吃,但是LG乐此不疲,所以偶尔给他做做吃,当然我从来不滑油,不健康,我都是爆炒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凉拌拉皮,粉皮,用什么都可以啦,绿豆粉皮,土豆粉皮,越南米纸,味道都好: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滑溜肉片,就是给秤子推荐的那个简易菜: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双色面,用了普通面条和soba,然后加各种菜丝,加pine nuts,最后加酱肉丝: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是客人作的韭菜鸡蛋饼,与摊鸡蛋葱油饼的方式相同,韭菜味道浓,很简单又美味的一个主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