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放弃?

(2011-08-25 19:25:02) 下一个
失去那一刻我哭了,放弃那一刻我懂了! 2011-08-18 21:45:21 原文链接:http://club.chinaren.com/8/179368664 选择放弃,因为深知在感情上,我输了有的东西再喜欢也不属于你,有的东西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有许多真爱,但别让爱成伤害。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永远都不会结果。如果真诚是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伤害,我选择离开!如果失去是痛苦,我选择承受;如果迷乱是痛苦,我选择结束;如果分离是痛苦,该向谁倾诉!有时明明是真爱,却说不出来,明知没结果,心却收不回来!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哭了,泪证明了我的心。若能轻易放弃一个人,是真爱吗?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自己哭着离开?以为有一天会重逢,以为有缘再会,以为有机会说对不起,没想过一次的挥手就是诀别!因为爱,所以离开!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伤心的离开,比哭着知道真相要好!感情被懂是一种幸福; 等待被懂是一种孤独!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有时候,人生很讽刺,一转身就是一世。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 然后,忽然醒悟,真爱原来是如此的脆弱,经不起风雨,经不起压力,经不起眼泪,经不起磨难; 说好风雨共济,可天还没晴便各自散了。 生活不是电影,错了就失去了,失去了就没有了,无法像电影一样重播, 一次错过会悔恨终身…… 离开了,请不要怀疑恋上他人,离开并非所愿。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如果爱我,为何没选我?心已伤,却还爱你。伤痛之后,只有转身离开,给不了未来,只好还你现在 。而你说:我是未来,是幸福所在,却给不了现在。失去的那一刻我哭了,放弃的那一刻我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