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机

(2013-04-09 13:07:15) 下一个
 女儿每周四要到为无家人士服务的地方帮忙提供早餐,真是佩服女儿的毅力和勇气。几周前,因为安全考虑, 我说服他隔周去,他同意了。上上周吧, 下午回来告诉我他早上在地铁站门口捡到一个手机,据他说还是很不错的。 我原来想让他给我打电话,这样就会知道是什么号码了,但是我想看看女儿是怎么处理的,便没有任何行动。周五一天,没有任何人挂电话到这个手机,我有点纳闷了,奇怪!不试一试?好人还是多的,周六我看到女儿在玩见到的手机,心里有点不高兴!这是别人的东西 , 我批评了他一顿,他把收集房在一边了。我心里有点怀疑收集的来源了,真的是捡的? 知道女儿很想要一部高级的手机,该不会是他从别人那里拿的吧?我觉得还是相信我的女儿,他应该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但是机主不闻不问,很是奇怪!周日晚上,我让女儿再次看手机,知道有一个miss call & missed message.但是服务已经取消了。我们没有接到电话,女儿说是从home的号码打出来的,直到这时,我才放下一颗心,我问女儿我们是不是该会电话过去? 一月份女儿的手机丢掉时我们的心情,又再次回到我眼前! 手机是小,里面的联系人号码可是大事!女儿马上在我房间给机主打回去,听到话筒里的惊喜地声音,我很高兴!约好第二天上午在外面的food basic 见面还它们手机!看到16岁的女儿大步走到机主面前,我很为他骄傲!

下午接上孩子,我问起上午的事情,母女又聊了一会儿,我真心想女儿道出了我的怀疑并道了歉,我问他如果妈妈没有让他回电话,他是不是想过想自己用那部手机?女儿很是坦诚,他说有想过,但是这是别人的东西,即使没有还,每次看到心理也会不舒服的! 我表示赞成!孩子大了,能这么想我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