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你从“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说起就是跟迟延昆一个思路了

(2014-05-28 16:53:03) 下一个

你从“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说起就是跟迟延昆一个思路了

首先,迟延昆可不只是我两句,我就永不原谅,永远不共戴天,问题是迟延昆骂我是汉,奸,他还没道歉,跟鬼子一样。 

我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支持中国政府,至于先干啥,后干啥,我不关心。

我再说一遍,我支持中国政府,先射啥,后擒啥,我不关心。 

我跟迟延昆有两个区别,一个是我不喜欢他喊“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口号

理由之一是中国政府的政策是不针对任何国家

理由之二是中国人在网上喊“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口号,就好比伊朗人在网上说毁灭以色列一样,你以为伊朗人在网上说毁灭以色列对伊朗有什么好处吗?同样的,以色列人在网上说毁灭伊朗也是对以色列只有害没有利。

我跟迟延昆的第二个区别是,我认为美国一直都在支持日本军国主义复活,包括给日本钓鱼岛的管辖权,当然还有很多别的,比如说日本核电站污染太平洋,你可以想象如果中国核电站也出事了也污染海洋的话,美国会是什么反应。

因此,我认为美国是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后台,所以,我只要有机会就指出美国曾经支持日本侵华。

我的动机:如果多一个中国人认识到美国曾经是日本侵华的后勤部,除了太平洋战争那几年,自从二战结束到今天美国是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后台,我就没白写这些帖子。

因为,如果所有中国人都认识到今天美国是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后台的话,那么,美国支持日本时就要多考虑考虑,比如说奥巴马宣布钓鱼岛属于日美安保条约,因为美国需要对中国推销普世价值,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今天美国是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后台,美国对中国推销普世价值就会越困难。

这样一来,美国就必须在支持日本和对中国推销普世价值这两者之间做选择了。

可惜的是,似乎中国人只恨日本,不恨美国。

以钓鱼岛为例,似乎中国人只恨日本在钓鱼岛闹事,不恨美国支持日本在钓鱼岛闹事,这样一来美国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支持日本在钓鱼岛闹事了,至少美国不需要考虑中国老百姓的反应了。

明摆着的,今天,日本自己是没有在钓鱼岛闹事的能力的,比如说日本需要钓鱼岛属于日美安保条约,同样的,当年日本自己也是没有侵华的能力的,比如说日本没有侵华需要的石油和钢铁等等等等。

所以,如果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美国是日本的后台,美国就不可以为所欲为的支持日本在钓鱼岛闹事了,至少美国就需要考虑中国老百姓的反应了。

如果美国不可以为所欲为的支持日本在钓鱼岛闹事了,日本军国主义从美国得到的支持就会少一些,这对日本军国主义釜底抽薪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