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on't worry Mama & 妈妈妈妈我爱你

(2013-04-15 08:57:36) 下一个
转眼儿子马上就要6周岁了,看着他天天长高,每一天的进步,非常高兴。想想过去六年里他的每一句话,恨不得都记录下来,以免哪天不小心忘了,或丢了。

记得最深的话是我几年前为工作生活家庭精疲力竭时,儿子-那时刚开始说话不久,告诉我的一句话:Don't worry, mama...孩子,有你这句话,妈妈满意了,生活虽难,但是生活还在继续!
孩子还有一个经典动作是:我问他,妈妈最喜欢的他的话是什么,他会很认真的说:妈妈妈妈我爱你,边说他会用双手摸着我的脸说。今年也许长大害羞了,没有特别要求,他就不会用上手了,但是还是会紧紧地抱着我说。孩子,妈妈一边希望你长大,一边希望这一刻能永远留住。

因为工作家庭的压力,妈妈有时对你很凶,孩子希望你能理解妈妈,和妈妈一起祷告,希望你们的父亲能作出取舍,去和留都请他决定,我不要一个不互责任的父亲和丈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