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篮球赛

(2013-05-08 20:38:02) 下一个
昨天,是小宝第一次打篮球赛,好好写下来纪念纪念。

因为女儿多次要求儿子要学团体的活动,加上我一直为儿子个子不高担心,我一直想给儿子报个篮球班,听说打篮球可以让人长高呢,不管怎样,4月初实习结束后我就开始看哪儿有物有所值的班级了,没有想到还真让我撞上了,有一个drop-in的,就在我上次实习的附近,我也熟悉那里。周二上午打电话,没有人接,留言,但是那头回我电话,我又没有听到,快4点总算和人说上话,告诉我说先去和工作人员谈谈,不知道年龄会不会太小。反正闲着就和儿子去了,路上当然给了干粮,否则我可知道这孩子累了,困了饿了是很难搞定的。没有想到二话没说,就让儿子上场了。开始时练习,中间还掺些游戏,孩子有9个,儿子最小最矮,水平也最差,不过对其中几个孩子印象超好,人都很nice, 虽是比赛,一点也没有嫌儿子拖后腿,有2个女孩不过10岁上下,每次和儿子解释,特意把球传给儿子,儿子第一次魔球,可以想象水平有多烂了。又一次还不容易有一个球到她手里,还投错了篮,教练说了几次wrong side. 但是儿子重在参与!一点也不歇气。下课时,我特别谢谢了那高个的女孩!老师也不错,给了儿子很多鼓励,给他放特别的栏让他投。特别有意思的是,最后20分钟还有模有样的举办了一场比赛,儿子跟着人跑得很勤,他明白规则才怪呢。

想想儿子在家真没有任何体育运动,应该改改了,才能让他和其它孩子有更多共同语言。

今天第二次去,人数明显比昨天多,而且大孩子更多,儿子好像不如昨天那么高兴,抱怨说没有机会拿到球。不过我觉得至少我自己得坚持。和大孩子一起玩,小小孩可以收益不少,只要大孩子不会bully 小小孩。

再多去几次,看看暑假要不要保个summer camp 的篮球班什么的。儿子属于不推不动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