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修铲雪车

(2014-03-16 11:06:23) 下一个
给铲雪车轮胎打气还真不简单。明天要下雪,我决定把铲雪车修好,上次解决了发动机启动的问题,剩下的是给轮胎打气。由于胎里已经没一点压力,所以轮胎和轮毂已经分离,手工打气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用打气机来打。我没合适的工具,只好向朋友求助。我们把轮胎连轮毂一起卸下来,到加油站去打气,但打了半天也充不上,看了轮胎和轮毂没有咬合。没办法我们只好去我朋友家,首先把气门芯卸下来,之后用链条把轮胎箍住,并尽量收紧,使轮胎包住轮毂,之后用气泵加压直到轮胎和轮毂咬合。然后再安上气阀,并加压到轮胎指定压力。之后我们回我家把轮胎装回铲雪车。启动发动机,铲雪车终于可以动起来了。谢谢Dave和Jason。现在我已准备好,让暴风雪来的更猛烈点吧[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