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掉牙记

(2012-09-06 12:06:08) 下一个

宝宝到了换牙的年纪, 上次去洗牙,牙医就说她有牙开始松了。 前几天有一颗牙开始晃悠, 宝宝这下可有事抱怨了。 吃饭时抱怨不能吃硬的, 刷牙时抱怨一碰就疼, 没事躺在床上, 抱怨牙在晃, 没法集中精力。 对着镜子抱怨, 要是我掉了牙, 会不会不漂亮了。 我禁不住乐喷了。

终于牙在开学的第一天掉了, 宝宝回家忙不迭的向我宣布。 并得意的说班里所有的人都竞相观看她的牙。 她对自己在学校第一天就被人关注很是得意, 而忘了掉牙后是否漂亮的担心。

掉了牙, 自然要有Tooth Fairy来用钱来换。 宝宝把牙一大早就放在枕头下。 她睡着了, LP变成了Tooth Fairy, 放了张五十的大钞在枕下。 我说“你这个Tooth Fairy 也太大方了。 我都好久没拥有过这么大的现钞了。” 但反对无效, Tooth Fairy坚持己见。

第二天, 宝宝拿着50大钞向我炫耀。 为了不让她把钱带到学校, 我只好哄她让她把钱交给我保管。 小孩那这么多钱可不是什么好事, 还是放在我这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