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的女儿

(2012-03-20 18:46:32) 下一个

周一下班后不知怎的, 感觉全身不舒服, 饭也不想吃, 但强打精神把昨天从朋友那取来的韭菜种下去, 他们家的韭菜味道很好, 去年给了我们不少, 做菜盒子味道极佳。今年干脆和他们要了些韭菜根来种。 忙活完,LP出发去社区中心跳Kumba了, 我和宝宝在家。 我们玩了一会游戏, 就一起去看电视。 忽然我感到浑身发冷, 头也迷糊起来, 心想不好,一测体温, 38度多。

好点等到LP回来, 我告诉宝宝去自己屋里, 我生病了。 她很乖, 自己离去。 我陷入迷迷瞪瞪的状态, 一会宝宝又回来, 给我倒了些水, 然后跪在床边开始祷告。 等她说完“amen",自己又悄悄离开。 我心里一热, 为她能如此关心自己也为上帝在她的心里扎根而高兴。 我认为一个人有爱心有信仰就会活得很幸福, 无论环境如何。 看来我的宝宝这些都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