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新厌旧

(2011-11-17 11:15:00) 下一个

LP想换车已经有年头了, 本想让我把我的车卖了, 买了新车她开, 我开她的旧车。 但我始终没答应。 终于她挺不住了, 把自己的车卖了,换了辆新的。

宝宝马上喜欢上了妈妈的新车, 开始游说我也换一辆, 我故意吓她一下, 说她要不喜欢我的车以后就不让她坐了。 宝宝马上改口, 说“我喜欢妈妈的车也喜欢爸爸的车。”但可以看出这话言不由衷。

LP新车取来后不久带宝宝去车行办点事,到了车行, 宝宝忽然紧张起来, 对LP说“你是不是要把新车给退了, 要是你退了我会很不高兴“。 LP听了不仅笑了, 回来跟我说,"你女儿可是喜新厌旧, 高上去就下不来的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