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不再是我朋友了

(2011-01-23 20:17:00) 下一个

宝宝最近学会了用激烈的方式对LP来表达自己的失望或不满, 最常用的就是宣布,“you wont' be my friend any more"(你不再是我朋友了), 然后走开, 自己去别处玩一会儿,之后等平静了再回来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开始几次LP感到有些气恼,和我抱怨宝宝太任性,爱记仇。我开玩笑说,“这是遗传的,没办法。” 没想到LP竟同意了。但昨天LP宣布她已经找到对付宝宝的办法,每当宝宝宣布绝交时,LP就大声欢呼“欧也。。。”,这让宝宝一下就泄了气,忙转用怀柔政策来拉拢妈妈。看着她们母女俩斗智斗勇,我在一旁只想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这宝宝将来还不得成了智囊团-诸葛亮?

佩服你老婆的智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