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抓老鼠

(2010-10-06 12:59:50) 下一个

我怀疑我们车库有老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证据是装鸟食的口袋被咬破了, 周围是吃过的瓜子皮。 但似乎不严重, 就没往心里放。 前天我晚上去车库倒垃圾, 一只老鼠竟从我面前跑了过去, 让我很不舒服。 昨天去Rona买捕鼠的夹子, 打算晚上就解决车库的鼠患。 宝宝知道了, 就很兴奋。 让我给她讲解Rat Trap是如何工作的, 当她知道要放奶酪在上边, 就忙找LP去要奶酪。 我把Rat Trap设好, 对宝宝说”我们回去等吧, 一会老鼠就来吃奶酪了。“ “嘣, We ge it。” “sure”。

我们回去玩了一会Wii, 宝宝心不在焉, 不时问我, “Can we see the rat now". 我熬不过她, 就带她去看, 还没抓住。 宝宝有点不甘心, 一个劲问我, “where is the mouse". ”我们要回去等, 我们在这, 老鼠是不会来的。” 回去没多久, 她又要去看, 这样来回了好几次。 我只好把她带上楼去看电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 我对宝宝说“差不离了。我们去看看吧“, 她忙不迭地跟我下去。 我们来到车库。 我第一眼就看到离门最近的捕鼠夹落下了, 上边有一只灰色的小老鼠。 ”抓到了“我对宝宝说。 ”Yes"宝宝冲过去看, 我拉住她, 然后用一个竹杆指给她看。 “what's happened to the mouse" "它来吃奶酪, 被抓住了” “it dead?" "yes".

之后我们回去, 宝宝就开始编故事, 她和她的朋友如何设Trap, 如何抓老鼠, 对她来说这的确是件有趣而冒险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