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自己发明的游戏

(2010-10-12 10:35:48) 下一个

今年感恩节天气晴好, 我们也安排了很多活动, 周六去朋友家吃了火鸡大餐,周日去果园摘了苹果, 宝宝都很喜欢, 周一我们没出去, 我在家干活, 在DECK边开一小块地, 建一个Flower Bed。 Flower Bed就用做Deck剩下的一些边角余料来造, 不大, 才三平米, 但这里是后院阳光最充足的地方, 不利用一下太可惜了。我打算明年在这种西红柿,西红柿是最爱阳光的。  

我干完回到屋里, 听见宝宝和LP在楼上玩得很热闹。 一会她们下来, 我问LP她们玩什么了。 LP说“宝宝自己发明的游戏。” “真的”, “是啊, 我在收拾衣服, 她把她的袜子都团起来做成Easter Egg, 然后把袜子藏到各个地方, 跟我说她是Easter Bunny, 让我去找她藏的蛋蛋” “不错嘛, 很有创意。”, “可不, 之后她让我做Easter Bunny, 去藏蛋蛋, 她来找。 这不我们玩了好半天。 ” “good”

我看着宝宝快乐的样子, 真是高兴。 我以为父母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就是一个无忧无虑天真快乐的童年, 开朗乐观的性格。 知识是次要的, 而想象力和创造力才是重要的。 我不希望宝宝成为一小书虫, 也不想去炫耀自己孩子会这个会那个。 对于我宝宝开心的笑声就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