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让我们惊喜

(2010-08-09 08:56:15) 下一个
LP听邻居说把孩子送到KUMON训练一下效果不错, 于是急忙给宝宝报了名。 我其实不喜欢让宝宝过早就参加这种或那种的补习班, 不需要给她灌输过多的知识。 在她这个年纪, 还是顺其自然为好。 但LP说宝宝在家看太多电视, 与其看电视, 还不如去KUMON学习学习。 可怜的宝宝, 爸爸也没办法。
 
去KUMON要先接受测试, 考字母表, 宝宝基本都认识, 只是有时E她有点认不得。 考完后, 老师问宝宝最喜欢那一个字母, 她回答是C。 老师又问为什么? 我们以为这会把宝宝难住, 但她毫不犹豫的回答,因为我的名字是C开头的。 老师听了连连点头。 我们也是好惊喜, 没想到宝宝能回答的这样好。 LP事后对我说, 她当时真是感到自己的女儿给自己挣了脸, 自豪的不得了。
 
回到家, 宝宝看到我在用刀切黄瓜, 忙上对我说:“Daddy, be careful 你的手”。 我听了很高兴, 我们家的宝宝真是又聪明又贴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