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会拍照了

(2010-06-27 19:27:09) 下一个
今天我们带宝宝去海洋公园, 去年我们曾去过几次, 宝宝很喜欢。 虽然一张票加税要50多块,但一个夏天可以去好几次, 还是挺值的。 海洋公园除了海豚和海豹的表演, 还有各种游乐设施, 象过山车, 海盗船, 宝宝都很喜欢。我们今天去的早, 可以在人少的时候把所有的游乐项目玩个遍。 宝宝还头次试了Wave Swinger, 去年她还不够高,今年可以达标了。 她连坐了两次还不过瘾。直到我们说海豚表演要开始了, 她才肯离去。
 
海洋公园的海豚和海豹表演挺精彩,但对我来说, 看多了, 真是有点审美疲劳。 所以这次看就有些心不在焉, 连相机都没拿出来。 宝宝可不这样, 她看的很专注, 还不停的鼓掌喝彩。 忽然她把手伸过来,对我说, ‘我要照相’,我把相机给她, 宝宝举起了咔咔照个不停, 我看了好想笑, 架子摆的不错, 可你能照个什么呀。 但表演结束, 拿过相机一看, 宝宝还真照了几张不错的, 我对LP说“看, 我们宝宝还真是个小摄影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