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Daddy留的Corn

(2010-05-03 07:59:3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天气不好, 闷热潮湿。 不时还有雷阵雨。 上午我去教堂, 这周是我们小组服务。 本想问问Doug身体怎么样了, 他前些天曾因心脏病昏厥。 但他的女友说他今天不来, 他的女儿的婆婆死了, 今天下葬, 他要去出席。 今天有圣餐仪式, 所以弥撒拖的时间很长。 等我回到家, 都两点多了。 宝宝已经去午睡了。 我吃了饭, LP醒了, 她问我吃了桌子上的玉米了吗。 我说还没有。 LP说那是宝宝特意给我留的。 中午LP煮了几个玉米, 宝宝最爱吃, 但现在不是季节, 5个小玉米要三块, 够宰人的。 宝宝吃了一个, 本来她要再吃一个, 都放到嘴边了, 又放了回去。 对LP说, "我要给Daddy留这个Corn." 我听了, 心里很是温暖, 一个人能有这样懂事的女儿正是人生的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