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被Timeout

(2010-01-13 13:02:44) 下一个
昨天我正忙着做饭, 宝宝过来帮忙, 她很喜欢和我一起做饭。 我给她尝了尝我拌的沙拉酱,她很喜欢, 说好吃, 还摸了一点要LP尝。 之后我忙着做菜, 没注意她, 于是她自作主张的自己做起饭来。 把沙拉酱从大碗倒到小腕, 搅拌个够后在倒回大碗,当然有一部分也抹到了自己的毛衣上。 当LP发现时, 就制止她。但正玩的起劲的她可能是有点扫兴, 立马发起了脾气, 把勺子杯子乱往地上扔。 我和老婆同时制止她, 并宣布要她“Timeout".
 
LP让她站在一边, 同时宣布由于她不乖, 电视也不给看了。 宝宝开始不服气, 自己低头站在那, 肩膀也耸起来, 但嘴里嘟囔着, ”I don't like mommy, mommy 去上班。“ LP听了又好气又好笑, ”妈妈去上班了“, “Yes, you go". 我们俩看了看, 都没理她。 过来一会儿, 宝宝不吭声了, 又过了一会儿, 她看了看我们, 对LP说, "I am sorry, mommy".
 
之后是大和解, 宝宝的”Timeout"也结束了。 LP又问她, “妈妈去上班?”。 “NO,妈妈不去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