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love Daddy

(2009-12-06 18:33:43) 下一个
宝宝上周又病了,发烧,但无其他症状,医生没给开药。只是让给她多喝水, 必要时吃退烧药。下午她睡觉起来,我们发现她体温挺高, 就给她吃药, 但她又哭又闹,一个劲说"No, I don't want it". 我们试了以前用过的各种办法, 全被她识破,在硬灌也失败后, 我有点急了。 对她大声申斥了一顿, 引得LP使劲对我摆手。 宝宝很委屈的坐在那, 只是哭, 但就是不吃药。 LP让我去买菜, 说她来让宝宝吃药。 等我回来, 宝宝烧已退了, 原来LP把药灌在果汁盒子了, 好歹骗她喝了下去。 晚饭我给宝宝做她爱吃的菜花汤, 我正忙着, 她跑过来, 抱住我的大腿说“ I love Daddy.". 我心一动, 忙抱起她来说, “I love you too", 她笑了, 紧紧抱住我的脖子。 事后我对LP说“宝宝的EQ挺高, 看我今天生气了, 赶快来公关一下。” LP听了就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真可爱啊。喜欢你这种育儿笔记的形式。短小精悍。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