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洗澡

(2009-12-19 19:15:36) 下一个
宝宝小时候最爱洗澡, 在水里可以玩很长时间。 但近来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不再喜欢洗澡了。 起先是拒绝洗头, 之后连洗澡也费劲了。 有时为了洗澡而大哭小叫, 让我和LP挠头。 今天又到了洗澡的日子, 但宝宝早早就躲在被子下, 不肯去洗。 LP费了一番口舌后, 无奈的去放水, 并把宝宝拖过来的任务交给了我。
 
我本着要文斗不要武斗的精神来执行此任务。 我坐她旁边, 要她去洗澡。 “NO.” 她一口拒绝。 “不洗澡, 你好臭, you are stink." "no, I am not stink." 她现在已很会顶嘴, “yes, you are" "no, no, no..." 我有一句, 她有十个NO等着我。 僵持了不少时间, 没有进展。 我把她的袜子脱下来, 放在她的鼻子下让她闻了一下, 她皱了皱眉, “Stink", ”Yes, 你好臭。“ ”No,I am not". 但这次已不是理直气壮了。 我乘胜追击, 把她的另一只袜子也脱下来给她闻。 她忙躲开。 但从床上起来, 说“I want to take a bath". "good."

我忙不迭地把她抱到浴室, 对早已准备好洗澡水的LP说, “宝宝说要洗澡。” LP有点不相信, 直到宝宝又说了一次“我要洗澡." 她才有点妒忌地说“你爸爸还真有办法。”
 
宝宝乖乖地洗了澡, 之后还跑过来向我汇报, “宝宝洗完澡。” 我抱起她, 闻了闻, 说“好香。” 宝宝开心的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